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尤金·加萊科維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尤金·加萊科維奇
Eugene Galeković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Eugene Galeković

出生日期    (1981-06-12) 1981年6月12日(42歲)

代表國家   澳洲

身高     1.88米(6英尺2英寸)

位置     守門員

尤金·加萊科維奇英語:Eugen-Josip "Eugene" Galeković;1981年6月12日)是澳大利亞的一位足球運動員。在場上司職守門員。他現在效力於澳大利亞職業足球聯賽阿德萊德聯足球俱樂部。他在2007年轉會阿德萊德聯[1]。加萊科維奇也代表澳大利亞國家足球隊參加比賽。他被選入2013年東亞盃澳大利亞隊的大名單。

是一名澳大利亞前職業足球運動員,曾擔任守門員。 他是阿德萊德聯隊現任守門員教練。

加萊科維奇的青少年足球主要在墨爾本東南郊區的切爾西哈伊杜克進行。

加萊科維奇為聖比德學院踢校足球。

2000 年 12 月,年僅 19 歲的加萊科維奇在以莫威爾為基地的國家足球聯盟 (NSL) 球隊吉普斯蘭獵鷹隊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然後在下個賽季與南墨爾本簽約。 他一直留在南墨爾本,直到 2003-04 賽季 NSL 關閉,在賽季結束時,他在 2004 年在雅典舉行的澳大利亞奧運會足球比賽中獲得了第一名的位置,從而在葡萄牙的貝拉馬爾名單上獲得了一席之地。

加萊科維奇在貝拉馬爾的那段時間總體上並不成功,他幾乎沒有看到一線隊的動作,因此,他回到墨爾本簽約參加 2005-06 賽季該市首支 A 聯賽球隊墨爾本勝利隊,並在首場對陣悉尼的比賽中首次亮相 足球俱樂部。

參考資料

  1. Roar bore Adelaide. Football News. 11 February 2007 [2008-12-29].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9-10-29).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