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尤清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接尤清韋:屏東縣恆春人,三級棒球皆來自屏東縣

尤清韋,男,屏東縣恆春人,三級棒球皆來自屏東縣,分別為僑勇美和青少棒美和青棒,高中時期即投出過150km/h的速球,受到球探矚目,更三度赴美參加測試,無奈手肘受傷,後接受關節鏡手術[1]

原圖鏈接尤清韋:高中時期即投出過150km/h的速球,受到球探矚目。

  2006年選秀會當中在第二輪被統一獅隊選中,進入了統一代訓代訓結束後以僅僅100萬簽約金、7萬月薪的條件進入統一獅隊,被安排由中繼起步,不過進入統一後卻沒有繳出亮眼成績,兩年只有出賽8場、11.2局、防禦率4.628的成績,2009年遭到釋出,成為該球季總冠軍統一7-ELEVEn獅隊唯一在季末被釋出的本土球員[2]

原圖鏈接尤清韋

當時正逢兄弟象隊因多數球員涉及「黑象事件」,本土投手不足,尤清韋因而被延攬進入兄弟象隊,期盼投出成績,只可惜尤清韋並未掌握住機會,只在一軍出賽6場、19.2局,防禦率7.78,最後在球季結束遭到象隊釋出。

基本資料

經歷

個人年表

特殊事蹟

2009下半季興農牛隊全壘打全記錄1/2

參考文獻

  1. 統一7-ELEVEn獅隊 - 台灣棒球維基館 2019年7月5日 - 並且在所有球團中率先投下鉅資認養台南市立棒球場,成為台灣職棒球團經營球場的...李建苳、尤清韋、鄭友宗、蕭清龍、利弘揚、郭健瑜、劉育辰、林瀚、顏...
  2. 尤清韋_百度百科 生日:1983年12月29日 簡介:尤清韋(1983年12月29日-),為台灣的棒球選手之一,曾效力於中華職棒統一獅隊,守備位置為投手,目前效力於中華職棒兄弟象隊,守備位置為投手。
  3. 閩南語「鞭炮」之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