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尤利安·倫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尤利安·倫茨
Julian Lenz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Julian Lenz

出生日期    (1993-02-17) 1993年2月17日(31歲)

代表國家   德國

身高     1.88米(6英尺2英寸)

類型     網球

尤利安·倫茨(德語:Julian Lenz;1993年2月17日)是一位德國男職業網球運動員,2011年美國網球公開賽青年組雙打冠軍,當時夥拍另一德國球員羅賓·克恩。他的單打世界最高排名為227,雙打則為182名。他曾代表貝勒大學參賽。

2019年德國網球公開賽是他首次透過贏得資格賽方式進入單打和雙打ATP巡迴賽正賽,單打方面他第一輪便輸給世界排名第10的法比奧·福尼尼[1];雙打方面,他夥拍丹尼爾·馬蘇爾在第一輪救了兩個賽末點,爆冷擊敗亞歷山大米沙·茲韋列夫[2]

他在 2019 年漢堡歐洲公開賽上獲得了單打和雙打資格,從而完成了他的 ATP 巡迴賽正賽首秀。 在單打中,他在第一輪輸給了世界排名第 10 的法比奧·弗格尼尼。 在雙打中,他和搭檔丹尼爾馬蘇爾在首輪挽救了兩個賽點後擊敗了同胞亞歷山大和米沙茲維列夫[3]

青年組大滿貫決賽

雙打:1 (1冠)

賽果 年份 賽事 地面 拍擋 對手 比分
2011 美網 硬地 羅賓·克恩 馬克西姆·杜巴倫科
Template:Country data UKR Vladyslav Manafov
7–5, 6–4

參考資料

  1. Hamburger Tennisturnier: Qualifikant Julian Lenz gescheitert. shz.de. 23 July 2019 (德語). 
  2. ATP Hamburg: Zverev brothers blow two match points, lose to qualifiers. Tennis World USA. 24 July 2019. 
  3. Hamburger Tennisturnier: Qualifikant Julian Lenz gescheitert. shz.de. 23 July 2019 (German).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