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小澤正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小澤正澄.jpg
https://twitter.com/ozawamasazumi 原圖鏈接]

小澤正澄日語小澤正澄,1965年11月25日),是名日本作曲家,知名作品為attraction,收錄專輯「Guitar Monster Vol.1」中。

生平

1991年,為WANDS提供音樂並作為作曲家首次亮相。[1]

1995年,他成立了單位「 PAMELAH」,並首次出任藝術家。負責所有歌曲的創作,編曲,編程,吉他和聲音製作。到2001年活動暫停時,已經發行了14張單曲和7張專輯。

2012年,在Oricon年度熱門排名作曲家部分中排名第10,在編曲部門中排名第9。

2016年,在紀念扎德(ZARD)出道25週年的東京現場表演中做客。近年來,不僅是作曲和編曲,而且歌詞和人聲混合的方向也越來越多,而音樂創作的活動也在不斷增加。[2]

[近期作品及代表作]

 Ange☆Reve「那個夏日旋律(單曲)」('18 Pr,Arr,歌詞,作曲,G,Rec Eng,Mix Eng)

 ZARD「愛是不可見的(單曲)」('95,作曲)[3]

獲獎

1996年,榮獲第十屆金唱片獎最佳5位新歌手獎。

視頻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