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小林可夢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小林可夢偉(1986年9月13日),日本F1車手,出生於兵庫縣尼崎市。2009年巴西大獎賽起以車隊正式車手身份參賽,此前為豐田車隊車手和GP2GP2亞洲系列賽DAMSDAMS車隊車手。2012年賽季結束後,他與索伯車隊續約失敗,暫時離開一級方程式賽事。

2013年,小林可夢偉將參加世界耐力錦標賽(WEC)的GTE Pro組別,他為法拉利GT車隊效力。[1]

2014年,小林可夢偉通過付費車手的方式獲得卡特漢姆車隊的合同。該賽季他將與瑞典F1新秀馬庫斯·埃里克森搭檔代表卡特漢姆車隊出賽。在比利時站賽前,車隊宣布他的車手席位被安德烈·洛特爾取代,因而不滿,在意大利站小林再度重回卡特漢姆車隊

2016年,小林可夢偉正式參加世界耐力錦標賽,效力於Toyota Gazoo Racing車隊,於2016年利曼24小時耐久賽中取得第二名的佳績,在車手年度總錦標則是第三名。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