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小屁孩日記2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小屁孩日記2》是美國二十世紀福克斯電影公司出品的喜劇片,由大衛·鮑沃斯執導,扎克瑞·戈登、戴文·博斯蒂克、史蒂夫·茨恩等人主演的,於2011年3月25日在美國上映。

上世紀九十年代,偶像、家庭、倫理等日韓劇大行其道,二十一世紀則是題材更豐富、節奏更緊湊、製作更精良的英劇、美劇的天下[1],對於英美劇的追捧成為流行。不過在看英美劇的人群中,英劇和美劇的風格特點不同,也形成了不同的觀眾印象[2]

劇情梗概

時隔了整整一年的時間,「小屁孩」格雷格·赫弗利(扎克瑞·戈登飾)終於熬過了剛剛進入初中時的適應不良的階段,順利地成為了一名初二的學生。格雷格想當然地覺得自己總算是度過了調整期,不僅完全融入到初中生的生活,還徹底地擺脫掉了那個帶有着極大的污辱性的惡作劇——「摸奶酪」。不幸的是,格雷格的哥哥羅德里克(戴文·博斯蒂克飾)正在想盡辦法意圖給弟弟來個下馬威,好讓他別那麼沾沾自喜。很快,他就得到了一個幾近於完美的機會,因為他們的媽媽蘇珊(拉琪兒·哈里斯飾)嘗試着想讓兩個男孩建立親密的兄弟關係,所以羅德里克也就有了大把的時間,可以變着法地折磨和羞辱他的弟弟了。顯然,他有着屬於自己的看法和觀點,他之所以持續不斷地作弄格雷格,是為了讓他的這位小弟弟對來自於生活的各種艱難的打擊做好更加充分的準備。

幕後製作

創作背景

《小屁孩日記2》改編的也正是該系列的第二部《小屁孩日記:羅德里克法則》,總體看,20世紀福斯採取了按照原著順序和節奏編排故事的方式,力求同時滿足書迷和觀眾的雙重需求。儘管在拍攝《小屁孩日記》時,20世紀福斯就聲稱將繼續拍攝第二部,打造系列電影。但是實際上上,直到首部上映後票房飄紅,20世紀福斯才放心的於2010年5月12日官方宣布,後續作品拍攝工作已經啟動。2010年8月到10月,大衛·鮑沃斯帶領人馬和小鬼們在英國進行了主要的拍攝工作,一切進展都很順利,只待3月25日的影片上映。

視頻

小屁孩日記2 相關視頻

小屁孩日記2:這是大工程啊!
小屁孩日記2:震驚!兒子在表演節目,母親竟然也上台!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