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小雙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小雙俠》是由日本日活映畫製作,日活映畫、松竹映畫聯合發行的119分鐘的科幻動作影片。該片由三池崇史導演,十川誠志編劇,櫻井翔、福田沙紀、深田恭子等主演,於2009年3月7日在日本上映。

日劇大多重於描述特定職業的職場生態,性質偏向社會寫實[1]。在亞洲電視劇裡面,屬於集數教短,適合觀看,日劇的製作規模一般都普遍較小,但卻精細寫實充滿生活化[2]

劇情梗概

小剛(櫻井翔飾)是高田玩具店家的獨生子,經過努力,他終於秉承父親遺志,完成了原處於開發中的巨型機器狗「小狗俠汪汪」,隨即,他與女友小愛(福田沙紀飾)一起,組成了愛與正義的英雄——「小雙俠」1號與2號,與邪惡反派「杜倫布賊黨」三人組展開戰鬥。

為盜賊之神骷髏貝賣命的杜倫布賊黨,由性感的多龍芝(深田恭子飾),與一胖一瘦的童茲拉(小林劍道飾)與波亞基(生瀨勝久飾)兩個手下組成。他們正在尋找着傳說中的骷髏石,如果將四塊骷髏石集齊的話,任何願望都能得到滿足。

實際上,考古學家海江田博士(阿部隆史飾),已經得到了一塊骷髏石,他將它託付給女兒翔子(岡本杏理飾),隨後,獨自前往納盧威森林尋找第二塊骷髏石,從此下落不明。

遇到小剛與小愛的翔子,請求他們幫忙找回自己的父親。聽說博士可能會去歐吉普多,而杜倫布賊黨也得到了情報朝着那邊趕去了,小剛與小愛立刻變身小雙俠,帶着上機器狗,急忙出發趕往歐吉普多,與他們一同上路的,還有翔子與她的小型機器人歐默恰瑪。

小雙俠一行人在沙漠的遺蹟中,發現了一枚新的骷髏石。與此同時,杜倫布賊黨搭乘着新式戰鬥機器人抵達了那裡,展開了激烈的戰鬥,小雙俠最終沒有讓骷髏石落入賊黨的手中。可是,由於戰鬥過於激烈,遺蹟開始崩塌,危難時刻小雙俠1號,竟將陷入絕境的多龍芝救了出來。仿佛是遇到宿命愛人一般,一直渴望成為幸福新娘的多龍芝,從此墜入了愛河,而小雙俠1號也產生了動搖不安。看着他們二人,大家感到事情的複雜性,但又不好插手。 現在,有兩塊骷髏石都在小雙俠基地被保護着。可是,世界卻開始頻發重大怪事。現金從銀行消失,日曆上的星期二不見了,跨海大橋與富士山竟突然消失。這些事件都與骷髏石有關係,一旦它們被聚集起來,受其影響各種各樣的東西就會消失,如果集齊了四枚骷髏石,說不定地球也會就此消失。

小雙俠1號、2號,以及翔子他們,朝着第四枚骷髏石的所在地南哈爾普斯進發,終於最終決戰開始了。

視頻

小雙俠 相關視頻

《小雙俠》真人版電影預告片
日劇《第二愛》深田恭子龜梨和也激情戲曝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