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小人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小人物(電影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小人物》阿瑟·佩恩執導美國影片。本片是紅人翻案的反傳統西部片,內容和構想都處理得頗具新意,每一段情節都具有相當高的趣味性。2014年12月入選美國國寶影片。

作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1],美劇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着全球尤其是中國的觀眾[2]

劇情梗概

本片描述一名曾經在白人和紅人社會出生入死多次的人瑞回憶他的一生經歷,從一個側面反映了美國西部開拓時期的一頁血與淚的歷史。本片是這紅人翻案的反傳統西部片,內容和構想都處理得頗具新意,每一段情節都具有相當高的趣味性。

影片信息

達斯廷·霍夫曼在片中從十幾歲演到一百二十歲,是演技上的一大突破,另外馬丁·巴山姆、費伊·達納韋等演員的表演也不落俗套。《小巨人》是部史詩性的作品,但是卻不是那種氣勢磅礴的巨作,帶有很強的戲說成分,很多地方拍得非常稚趣,前半部影片給人有點《阿甘正傳》的感覺,而後半部卻把主題提煉到了《與狼共舞》的調子上去了。

2014年12月入選美國國家電影保護局電影登記部公布的2014年美國「國寶影片」。

視頻

小人物 相關視頻

2021最新勁爆動作爽片《小人物》
一個小貓手鐲導致了黑幫覆滅,默默無聞的人往往最可怕,高分佳作,二哥帶你看《小人物》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