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封鎖倫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封鎖倫敦
大倫敦32區全部實行4級封鎖
原圖鏈接來自搜狐網
「逃離倫敦」  

這一天 :2020年12月20日

封鎖倫敦英國衛生大臣馬修·漢考克(Matt Hancock)12月20日說,英國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變異新毒株傳播情況「失控」,只有限制社交接觸才能控制住。英國政府於19日宣布,從20日起,倫敦英格蘭東南部和東部將從目前的三級防控級別升至最高的四級,為期兩周。政府將於12月30日就是否將繼續有關限制政策進行首次審議。[1]該行動是在沒有經過議會投票的情況下,直接通過英國緊急法來執行的,足見英國疫情的嚴重程度。這一行動也將影響英國1/3的人口,約2000萬人。倫敦及英格蘭東南,從12月20日凌晨起,進入4級封鎖(Tier 4)。聖誕節取消,旅行和超過3個家庭的聖誕聚會統統不行。

12月19日首相約翰遜宣布最高級別防疫措施 原圖鏈接
19日下午的帕丁頓車站 原圖鏈接
最高級別防控措施生效前幾個小時,倫敦聖潘克拉斯火車站人潮擁擠 原圖鏈接
12月20日,T4封鎖第一天,英國雷丁火車站 原圖鏈接

封鎖範圍

封鎖範圍具體包括:[2]

Kent(肯特)

Buckinghamshire(白金漢郡)

Berkshire(伯克郡)

Surrey(excluding Waverley)(薩里,包括威弗萊)

The boroughs of Gosport(格斯波特區)

Havant(哈文特)

Portsmouth(朴茨茅斯)

Rother and Hastings(羅特和黑斯廷斯)

All 32 London boroughs and the city of London(大倫敦全部32個區及倫敦市即金融城)

Bedford(貝德福德)

Central Bedfordshire(貝德福德郡)

Milton Keynes(米爾頓凱恩斯)

Luton(盧頓)

Peterborough(彼得伯勒)

Hertfordshire(赫特福德郡)

Essex(excluding Colchester)(埃塞克斯郡,包括科爾切斯特)

防疫分級

英國所有地區的防疫措施分為五個層級:0(低級)、1(中級)、2(高級)、3(非常高)、4(最高),其中0是最低等級,4為目前抗疫的最高等級。[3]按照英國政府此前公布的指引,在新冠疫情三級警戒系統中,一到三級分別對應「中」「高」和「非常高」三種疫情警戒程度及相應的防控措施。由於疫情不容樂觀,英國政府決定增設第四級。

根據最新的T4防控政策,英國政府建議民眾除購買生活用品等少數情況外,最好留在家中,除特殊原因外不允許與家庭以外人員聚會。除工作和教育等例外情況外,人們不得進入或離開實施第4級管控的區域,並且不允許4級地區的人們出國旅行。「非必需品」零售店鋪、娛樂設施、健身中心等停止營業。

最新疫情

英國衛生防疫機構12月25日公布的數據顯示,過去28天內新冠檢測呈陽性的患者在過去24小時內死亡的病患總計570人,這導致該國新冠肺炎死亡人口超過7萬人,總計達70195人。[4]

過去2周的時間內,英國首都倫敦的新冠感染人數,一下子翻了個番。而根據英方對外公布的原因顯示,是因為原先的新冠病毒發生了可怕的變異,易感染程度大幅升高70%。

英國衛生官員表示,這種新變種於9月中旬首次出現在倫敦或肯特郡,到11月中旬,倫敦和英格蘭東南部其他地區約有28%的病例是由它引起的。英格蘭首席醫療官克里斯·惠蒂表示,在倫敦,過去一周的數據顯示,新變種已占新病例的60%以上。[5]

視頻

英國變異新冠病毒傳播已失控,二三十萬民眾火速「逃離倫敦」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