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尋寶遊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尋寶遊戲》是春風文藝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周銳。

圖書簡介

幽默大師周銳專為小學低年級學生創作的童話,篇幅短小、好玩兒,富有哲理,啟迪心智。大個子老鼠是男生,真誠、友愛,小個子貓是女生,美麗、善良,他們之間發生了許多令人難忘的故事,每個故事都是那麼溫馨美好,洋溢着友愛的氣息。

作者簡介

周銳,1953年生。祖籍廣東潮陽,生於南京,在上海祖父母處長大。中國作家協會會員。初中畢業後當過農民、船員、鋼廠工人,曾任上海人民美術出版社編輯[1]。著作有《幽默聊齋》《幽默三國》《魔法三國》《元首有五個翻譯》《蚊子叮蚊子》《哼哈二將》《書包里的老師》《中國兔子德國草》《大個子老鼠小個子貓》《戲台上的蟒蛇》等80餘種。曾90餘次獲獎[2],包括第二、三、五屆全國優秀兒童文學獎,第四、五屆宋慶齡兒童文學獎,新時期優秀少年文藝讀物一等獎,台灣第二屆楊喚兒童文學獎,第六屆夏衍電影文學獎等。

目錄

友好槍

二手煙

珍珠和貝殼

樹葉書籤

寄來寄去的螞蟻

飛吧,蒲公英

浣熊媽媽

金黃色的馬車

哭泣的小房子

忘記

袋袋森林

花要開了

請不要再哭了

誰比誰老

新房間裡的舊東西

尋寶遊戲

誰是好心人

烤大衣

魔法棒

騙人

葫蘆

親愛的小個子貓

討厭

視頻

尋寶遊戲 相關視頻

遊樂園尋寶遊戲開始啦,看看小朋友們都找到了什麼寶貝?
小朋友扮演海盜,自己玩尋寶遊戲

參考文獻

  1. 出版社的編輯到底在做什麼?,小紅書,2021-08-16
  2. 中外重要的兒童文學獎項,豆瓣,2017-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