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富爾奈斯火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富爾奈斯火山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富爾奈斯火山,是世界上最活躍的活火山之一,被稱為「熔爐峰」。富爾奈斯火山位於法屬留尼旺島的聖菲利普附近,為法屬印度洋火山島留尼旺的火山;火山海拔2631米,頂部有寬8公里的破火山口。

基本內容

中文名:富爾奈斯火山

地理位置:法屬留尼旺島聖菲利普附近

別名:熔爐峰

火山介紹

富爾奈斯火山,又稱為「熔爐峰」,是世界上最活躍的活火山之一,至少53萬年的「活動史」。富爾奈斯火山海拔高度2,632米,頂部有寬8公里的破火山口。

富爾奈斯火山位於法國留尼旺地區的聖菲利普附近(留尼旺島東部),是法屬印度洋火山島留尼旺的火山。

爆發歷史

1986年,富爾奈斯火山噴發,在造成島上8座房屋被毀。

2007年4月初,富爾奈斯火山活動加劇,開始噴發後,岩漿切斷了道路,火山噴發的熔岩所到之處毀壞大片植被。火山專家警告說,火山2007年4月的猛烈噴發使其高度有所降低,並使岩漿流散範圍更廣。

2015年2月,富爾奈斯火山再次噴發。

2015年5月17日,富爾奈斯火山噴發,火紅熔岩噴薄而出,場景猶如人間地獄。[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