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寇碧·史莫德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寇碧·史莫德斯
出生 1982年4月3日
加拿大溫哥華
國籍 加拿大
別名 「柯比·史莫德斯」
知名作品   《復仇者聯盟》

寇碧·史莫德斯,1982年4月3日出生於加拿大溫哥華,加拿大演員。

人物介紹

寇碧·史莫德斯出生於加拿大,她的父親是荷蘭人,母親是英國人。她的母語是英語,還能說流利的法語,居住在美國洛杉磯。寇碧·史莫德斯因為出眾的外貌和身材早在少女時代便被星探挖掘,開始了模特生涯,不過寇碧·史莫德斯還是在一次訪問中表示自己需要真正的演出,隨後她便開始了她的演藝生涯。寇碧·史莫德斯,1982年4月3日出生於加拿大溫哥華,加拿大演員。2002,寇碧·史莫德斯在科幻劇集《Jeremiah》中飾演Deborah,進入演藝圈。2005年,她飾演了CBS電視台的喜劇《老爸老媽的浪漫史》中的冷美人Robin Scherbatsky一角,開始走紅。2012年,寇碧出演了《復仇者聯盟》。

演藝經歷

寇碧·史莫德斯的第一個客串角色是showtime的科幻劇集《Jeremiah》中的Deborah。她還在ABC電視台的《Veritas: The Quest》中出演了Juliet Droil。她為觀眾所熟知的便是她主演CBS的喜劇《老爸老媽的浪漫史》,在片中她飾演剛烈好強的羅賓阿姨。[1]

2012年,由喬斯·韋登編劇並執導的《復仇者聯盟》在美國公映,寇碧是其中飾演瑪麗亞·希爾(Maria Hill)。同年,她還在「水晶露西獎」頒獎禮上亮相。該獎項在加州貝弗利山舉行,是一個為電影中的女性特別舉辦的典禮。[2]

2013年,寇碧·史莫德斯出演了《老爸老媽浪漫史》第9季和《美國隊長:寒冬戰士》。寇碧·史莫德斯還在《神盾局特工》首播集中短暫露面。《神盾局特工》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復仇者聯盟》中的Coulson特工死而復生,召集多位各具特長的特工和一位平民黑客高手共同組成第七等級的特別行動小組,專門對付擁有超級能力的超級勢力。

2018年4月27日,參演的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在美國上映。

2019年2月8日,參演的電影《樂高大電影2》在美國上映,在劇中飾演Wonder Woman。7月5日,參演的電影《蜘蛛俠:英雄遠征》在美國上映。

個人生活

2009年,寇碧·史莫德斯和SNL男星Taran Killam訂婚。同年5月16日,寇碧的女兒Shaelyn Cado Killam出生。2012年9月8日,兩人在加州完婚。

人物評價

寇碧·史莫德斯中性風清爽帥氣,是個非常有天賦的演員,她也是一個笑起來很溫暖的甜姐兒。她在電影裡酷帥有加,她《復仇者聯盟》中飾演了豪氣沖天的女特工,《老爸老媽的浪漫史》中飾演的Robin為人們帶了很多歡笑。(時光網評)

人物寫真

視頻

寇碧·史莫德斯主演《樹墩城偵探》正式預告

《威震八方》黑社會羞辱警長,強森怒砸黑社會豪車車燈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