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家有女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家有女友
圖片來自forum.gamer.com.tw

家有女友》(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簡稱ドメカノ)是日本漫畫家流石景[1] 創作的漫畫,2014年到2020年於《週刊少年Magazine》連載。

劇情概要

單行本:1卷 - 2卷(第1話 - 第15話)

希望成為小說家的赤森高校2年級學生・藤井夏生,對班上的英文老師・橘陽菜有著戀心。某天,在朋友的勸誘下一起去跟別校的女學生聯誼,在那時遇見了橘瑠衣,並被瑠衣叫到家裡發生了肉體關係。在那之後父親再婚,結果發現父親再婚對象的女兒,竟然就是陽菜與瑠衣姊妹,於是兩人便開始過著義理兄妹的奇妙生活。瑠衣也以此為契機轉學到了夏生和陽菜所在的赤森高校。不久後,得知了陽菜不倫的夏生和瑠衣逼迫她與不倫對象萩原柊別離,陽菜因此下定決心離開了柊。在那之後,剛和不倫對象別離的陽菜和夏生一同外出,夏生也在此時告訴了陽菜,希望陽菜能成為自己女友,而陽菜在這時拒絕了,因為一旦這麼做義姊弟的關係便會結束。

文藝部入部 單行本:3卷 - 5卷(第16話 - 第36話)

瑠衣的同學柏原桃子認識了夏生後,桃子邀請夏生到她家發生肉體關係,然而夏生在發現了桃子手上的割腕傷痕後,知道了桃子過去所發生的事情,便下定決心只與桃子做朋友。夏生在瑠衣說想認識社團活動,陪著瑠衣四處參觀社團,在這過程中也發現了文藝社的存在,之後在現代文教師桐谷憐士的影響下,加入了葦原美雨為部長的文藝部。桃子與瑠衣也在這之後入部了。在那時,瑠衣也終於意識到自己喜歡夏生的感覺,之後夏生和瑠衣兩人,便在瑠衣單方迫近的情勢下接吻了。

登場人物

主要人物

藤井夏生|藤井 夏生(ふじい なつお)|Fujii Natsuo|聲:八代拓鬼頭明里(童年時期)
本作男主角。生日是7月13日。
本作初登場時是就讀於赤森高中的2年5班學生。
升上高中前還戴著眼鏡,升入高中後改變了自己的四眼形象。性格善良溫柔,人際很和諧。喜歡的作家是朱川湊人、桐野夏生以及蓮川要等。暗戀著自己的高中英文老師橘陽菜,為了切斷對陽菜的情感而去參加聯誼,途中與陽菜的親妹妹橘瑠衣逃掉聯誼並來到瑠衣家,在瑠衣的要求下與其發生了第一次性關係。後來,因為父親與瑠衣的母親再婚而成為義理上的家人住在一起。
在學校休息時喜歡上屋頂寫作,並有了與陽菜說話的契機。有一次看到陽菜在屋頂流淚,而後又被瑠衣詢問姐姐有沒有跟自己商量過男朋友的事。與好友文也商談時得知陽菜與男朋友進行著不倫交往,回家後質問陽菜卻被以「這不該是小孩子該踏入的大人的世界」而回絕,激動的夏生以初吻強吻陽菜,卻被陽菜推倒在床上,被嚇到的夏生受到陽菜「雖然大膽做了自以為很了不起的事情,但眼神還是透露出小孩子的模樣」的指責而離家出走。隨後在文也的建議下與瑠衣跟蹤陽菜。後來拉曼|ラマン與偶然遇到陽菜和男朋友萩原柊,交談後得知萩原柊在已經有妻子的情況下與陽菜交往,和瑠衣兩人極力反對,而後瑠衣朝萩原柊臉上潑水衝出店外,追上瑠衣的夏生,看到瑠衣傷心的樣子,將其抱在懷中。以此為契機,陽菜為了夏生和瑠衣以及家庭和萩原柊分手。
與瑠衣見面時認識了桃,並在路邊幫桃躲開過路車,故對夏生產生好感。收到桃寫了約會邀請的紙條並對夏生說希望用LINE回覆自己,但夏生沒有智慧型手機,加上當天照顧瑠衣,沒有回覆。
某個週末與陽菜約會並將寫好的小說交給陽菜,了解到陽菜的初戀經歷並聯想到自己後,對陽菜告白,但被陽菜拉著走向大海,並說出「我們兩個在一起的話,就如同殉情一樣喔,你有這樣的覺悟嗎?」而拒絕。
之後在學校桃注意到夏生臉色不好而詢問理由,在說出自己的戀情無法傳達出去後被桃吻了上去並邀請夏生去自己家。由於夏生「雖然有些傳言但也沒什麼問題,不是家人也不是老師,就算交往也沒什麼問題吧。」的負面想法所困而要與桃發生關係前,看到桃手腕上的傷疤並聯想到好友說的話以及桃家裏小時的照片後轉念去超市購買食材並做了照燒蓋飯與桃一起吃飯,並說「一個人寂寞的時候就再一起吃飯吧。」,決定與桃只做朋友。
隔天在學校屋頂遇見現代國語老師桐谷憐士,討論喜歡的書後憐士表達對夏生很感興趣。之後遇見瑠衣因為夏生明明沒有在家做過卻給桃做照燒蓋飯而無意識的吃醋。同日與好友參觀社團時,進入文藝部借出了喜歡的書,後來被憐士發現而強行要求夏生加入文藝部。
某次社團活動被憐士要求與部長美雨接吻來感受戀愛的感覺,之後看到美雨的表情後拒絕並遞給美雨手帕紙,並被憐士宣言「這樣我就了解你的為人了呢。」而看好。
瑠衣注意到自己的感情後,多次被瑠衣要求接吻。
帶瑠衣與桃加入文藝部。
之後去美雨家欣賞美雨寫過的作品。
暑假參加文藝部露營兼聯歡會時聽到顧問憐士跟陽菜的談話,表示萩原柊已經離婚。
在184、185話陽菜在回家途中,由於陽菜拒絕種部健悟後,被其跟蹤甚至差點被其持刀傷害,後來由夏生衝出來擋下這一刀。
在216話與瑠衣兩人分手,隨後於250話和好。在262話因瑠衣懷孕的關係,通過爸媽同意準備與瑠衣結婚。後因陽菜遭撞昏迷結婚取消。
在276話,與陽菜結婚,有情人終成眷屬。

參考文獻

  1. 流石景,www.manhuagu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