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家和萬事興之在外過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接家和萬事興之在外過年

家和萬事興之在外過年是由英達導演。 英達 馬羚 王奎榮 吳越 馮雷等主演。

基本信息

  • 中文名 家和萬事興之在外過年
  • 類 型 劇情
  •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導 演 英達
  • 主 演 英達 馬羚 王奎榮 吳越 馮雷
  • 首播時間 1998年

主要演員

吳越

972年4月10日出生於上海市閔行區,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

第一個走出校園接的戲就在北京,第二個還是在北京,如此眾多的機遇讓吳越覺得北京人更會賞識自己。即使是40集的戲,她試了一下鏡就定了。吳越無疑屬於很順的演員,從來沒有像一般演員被導演挑來挑去。

畢業以後,吳越分到上海人藝,也跑過龍套,她說自己受不了坐兩個小時汽車到劇院排10分鐘戲的工作,就辭職了。 現在,父母在上海,她哪裡有戲在哪兒,其他時間一般待在北京。每次回上海,自己很安靜,而到北京,感覺是到了一塊沸騰的地方,有生命力,有很多高興的事情產生,還有熱情的朋友。話劇:《戀愛的犀牛》 電視劇:1994年《大上海屋檐下》1995年《北京深秋的故事》飾陳曉風 導演:滕文驥合作演員:陳寶國1996年《和平年代》飾 聞璐 合作演員:張豐毅尤勇於小慧陳銳1997年《口紅》2001年《愛情滋味》飾古麗紅2003年《書香門第》2003年《玫瑰花開》飾方欣2004年《命運的承諾》飾於老師2004年《我非英雄》飾呂影2004年《深度誘惑》飾董佳音2004年《刑警使命》飾郝佳1998年《上海滄桑》飾沈鯁萍(青年)2005年《背後有人》飾孟修文2005年《中國式結婚》飾羅嘉 合作演員:辛柏青2005年《守望愛情》飾林小苒2006年《大院子女》飾喬建新2006年《那時花開》飾柳月雯 導演:徐宗政合作演員:蔡國慶2006年《美麗人生》合作演員:李雪健2007年《生死十日》飾吳效謹 導演:鄭曉龍合作演員:何冰2007年《中國往事》(飾晚月)2008年《秘密圖紙》飾劉梅、米雪芳電影:2000年《菊花茶》情景喜劇:2002年《炊事班的故事第二部》 小吳老師她還拍過電視劇《玫瑰花開》,《城市的星空》。 [1]

劇情介紹

某旅行社經理(英達)為開闢旅遊項目,借春節之機推出99旅遊新舉措一主題性旅行社式篝火晚會,而本次活動的目的地,鄉下某農村,無疑成為吸引那些想「在外過年」的人們。於是,幾位不同年齡、身份並抱有不同目的的人不約而同地集中在導遊(馬羚)身旁,有身不由已而無限情深的陷下黃昏戀的老同志。而對此執有意見的兒女(吳越、馮雷)亦加入了「監督」行列。胖嫂(方子春)在丈夫(王奎榮)的動員下極不情願地加入到這次旅途中,卻有了意外的收穫。兩位孤獨的時尚青年(丁霄漢、宮筱軒)在農村這廣闊的天地中呼吸到了一種從未體味到的新鮮的生活氣息。最終旅行團中一跟蹤採訪記者(英壯)周旋於眾人周圍,引發出一個個可愛的令人噴飯的故事,由於旅行社的安排及每人不同的心態引發的不方便在熱心農民(李丁、李明啟、姜少華)及鄉村俱樂部主任及妻子(吳軍、閻青)等人的幫助下一一化解。 [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