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宮S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宮S》是韓國MBC電視台製作,由黃仁雷、金秀洙聯合執導,SE7EN、許伊在、朴信惠、姜斗等主演的一部水木連續劇[1]

該劇講述2007年大韓民國還是「君主立憲制」,皇太弟突然的駕蹦導致皇位繼承者空缺的非常狀態。不想錯失這次機會的皇室保守派們正在計劃着他們的陰謀,而察覺陰謀皇室正在秘密地尋找皇太弟。

該劇於2007年1月10日首播。

劇情簡介

現任皇太弟的突然駕崩導致皇位繼承者出現空缺。皇室保守派們正在計劃着他們的陰謀,而女皇則開始秘密尋找皇太弟。流落民間的皇太弟李煦(Se7en飾),雖然繼承了皇室的血統卻全然不知,在中國飲食店「宮」中打工送外賣。李煦性格開朗樂觀,他最關心的事就是武俠小說,雖然不富裕,卻也過得很自由、開心。可是有一天,他突然接到了入宮的命令,從此開始了新的人生[2]

第1集

2007年韓國正由建國以來首位女皇帝統治。「中國料理宮」送餐員江煦今天也開着破舊摩托車到處送餐,並自稱最帥送餐員。每個月舉行一次『炸醬麵比賽』是中國料理送餐行業的重要活動。優勝者可以擁有為最大中國料理店-延安碼頭送餐一個月。像家人一樣相處「中國料理宮」社長趙尚桂和江煦與對手太和園互不相讓,趙尚桂神奇刀功下完成炸醬麵由江煦來送去。但由於跟不上對手最新型摩托車速度江煦被拋身後,正當江煦拚命比賽時拿着女皇帝秘密信使者時總管找到了「中國料理宮」同一時刻正送餐講煦被一群不明身份黑衣人圍了起來。

意義

該劇通過女皇君主立憲制這一個假象背景為前提,試圖深層探討當今社會所呼籲的「領導力」本身的定義和這其中所應具有的「貴族的義務」。劇中,女皇是一個國家的君主。為究竟該豎立一個什麼樣的榜樣而苦惱的她,身踐例行,不為個人慾望,努力樹立真正的榜樣。經歷了坎坷經歷後成為女皇的她深知想要得到一件東西有時就必須要付出另一件東西的道理。劇中人物既是在不斷的失敗中成長起來的領導者,也是向着自己的目標不斷努力中的我們大家的縮影。電視劇的最終目的是要告訴大家,「貴族的義務」終究不只是屬於某一特殊的階層,而是我們任何人都有可能也都應該具備的品質,使我們大家應該一同堅守的責任。(搜狐娛樂評)

視頻

宮S 相關視頻

韓劇《宮S》朴信惠的劍舞片段-又仙又美,你喜歡嗎?
韓劇宮S的片頭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