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寶狄與好友之超原能星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寶狄與好友之超原能星戰(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央視國際 的圖片

寶狄與好友之超原能星戰》第一及二季講述的是森波囉星球經過千百年的努力,已經成為了一個科技高度發達、美麗而環 保凡星球。安彌塔神族的後裔,即是主角寶狄,和他的媽媽就是生活在這個星球。可是,潘百達的入侵改變了一切,寶狄被迫和媽媽分離,獨自踏上冒險之旅。

隨着中國遊戲產業與CG技術的發展,中國動漫產業近年來也發展的越來越好[1]。一打開電視滿屏都是國產動畫,《熊出沒》、《喜羊羊與灰太狼》伴隨了一代人的成長,動畫大電影也做的越來越好[2]

劇情梗概

同時,已經獲得了一顆月亮光幻星的潘百達感應到了寶狄的星星光幻 星,所以開始追捕寶狄,想奪取他的光幻星。寶狄憑藉過人凡智慧和勇氣,在躲避潘百達追捕的冒險途中,認識了7位 好朋友:玲玲、飛少、亨妮、高弟、安美、嬌兒和艾峰。這8個孩子通過了能量區神獸的測試,分別擁有了光、火、沙、金、木、 風、電、水的屬性,正式成為原能保護區的原能勇士。而寶狄此時才知道,自己身 上的星星光幻星有着非一般的特殊意義。

分集劇情

第1集 危機降臨

貓咪多星球國師潘百達大肆推廣暗原能,意圖掌握國家大權。潘百達用暗原能重傷貓咪多星球女王

第2集 母子分離

潘百達控制了貓咪多星球,並向森波羅星球發動進攻。森波羅星球遭遇危機,寶狄與媽媽在去歡樂節慶典的路上遭到襲擊,在緊急撤退時寶狄與媽媽被迫分開。

第3集 熱情的島嶼

寶狄來到了一個島嶼,碰巧遇上了島上的尾巴節,這個島嶼的人都很熱情,但寶狄為了要救媽媽不敢在島上逗留。寶狄的光幻星卻引起了潘百達的注意,引發了一場戰爭。

第4集 沙漠中的飛少

寶狄和琳琳的飛船迫降到了沙漠中,兩人在沙漠中尋找食物,琳琳好不容易找到了果子,卻被自稱為沙漠中的小王子飛少搶走了。

第5集 刁蠻的亨妮

飛少帶着寶狄和玲玲到了一個島上,島主亨妮是飛少的好朋友,但是卻莫名其妙要讓寶狄當她的管家,惹出了一系列事。

第6集 功夫高手高弟

哼妮按錯超級潛艇的按鈕,被發射到一個小島上,認識功夫高手高弟。虎仔和小曼要抓哼妮他們,高弟帶他們逃跑。

視頻

寶狄與好友之超原能星戰 相關視頻

視頻: 《寶狄與好友之超原能星戰》第013集-奇幻的水底樂園
《寶狄與好友之超原能星戰》片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