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完美陌生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完美陌生人》是由保羅·格諾維瑟執導,Filippo Bologna(菲利波·博洛尼亞)編劇,阿爾芭·洛瓦赫卡西婭·史穆特妮亞克吉塞培·巴蒂斯通等主演。

該片講述了七個好友在聚會上公開手機訊息而引發的一場信任危機的故事。

該片於2016年2月11日在意大利上映,2018年5月25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基本信息

導演: 保羅·傑諾維塞  

編劇: 保羅·傑諾維塞  / 菲利波·博洛尼亞 / 保羅·克斯泰拉 / 寶拉·馬米妮 / 羅蘭多·拉維洛

主演: 馬可·賈利尼 / 卡夏·斯穆特尼亞克 / 愛德華多·萊奧 / 阿爾芭·洛爾瓦徹等 

類型: 劇情 / 喜劇

製片國家/地區: 意大利

語言: 意大利語 

上映日期: 2018-05-25(中國大陸) / 2016-02-11(意大利)

片長: 97分鐘 / 96分鐘(中國大陸) 

又名: 完美謊情(港) / 波動的信息分享 / 晦星來的那一夜(豆友譯名) / 月食來的那一夜(豆友譯名) / Perfect Strangers [1] 

劇情簡介

三對處於各個婚姻階段的伴侶和一個宅男,七人聚在一起吃晚餐。女主人提議下拍板決定當夜所有人分享每一個電話、每一條短信、郵件的內容,由此許多秘密開始不再是秘密,他們之間的關係也開始發生波動。無數瘡痍在這場「坦白局」中被揭開,複雜的男女情感讓所有人陷入困局,什麼是婚姻感情中最不可觸碰的底線?眾人遭遇是難言的禁忌還是隱藏的真心,月食過後,謊言能否繼續? [2] 

角色介紹

羅科

演員:馬可·吉亞歷尼

男主人,伊娃的老公,是名整形醫師

伊娃

演員:卡西婭·史穆特妮亞克

女主人,和羅科是夫妻

比安卡

演員:阿爾芭·洛瓦赫

與柯西莫是新婚不久的小夫妻

柯西莫

演員:愛德華多·萊奧

比安卡的老公,很有男人氣質,甜言蜜語,會討異性歡心。

萊勒

演員:瓦里諾·馬斯坦德雷阿

和卡洛塔是夫妻倆,倆人結婚十年。

卡洛塔

演員:安娜·佛格萊塔

萊勒的妻子。

[3] 

相關視頻

《完美陌生人》(預告片)

[4]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