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宋達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宋達民(1967年11月6日-),台灣男演員,主要於台灣電視劇以及綜藝圈,也曾經擔任音樂談話型節目主持人。宋達民是一名基督教教徒。

《聖經》中的「聖人」是被神從世界中挑選、不屬世界、不沾染世俗的一般人[1]。儘管在基督教早期歷史認可聖人需要顯神跡[2]的記錄,而當代基督教也常以這點作為聖人的標準。但實際將所有信耶穌的人都稱聖,並非一些特別有異能的人。

簡介

宋達民於1967年11月6日早上9點50分出生,比哥哥宋逸民晚15分鐘出生,是家中的弟弟。國小時,曾經加入棒球校隊選手,之後在演藝圈也加入明星棒球隊。後來因兄長宋逸民入伍服役,而受兄長推薦代班主演連續劇-《萬世師表》,進入演藝圈的時間比宋逸民晚兩年。宋於早年以電影與電視劇為主,後來專注於電視劇的拍攝。2013至2015年,於中國大陸參與多部電視劇的演出。

後來因藝人孫越影響,與同居人洪百榕雙雙受洗成為基督徒。

2013年,發行《傾聽,愛的聲音》,敘述發現女兒聽損的故事。《傾聽 愛的聲音》有孫越、陶喆、吳淡如、黃瑽寧醫師、謝震武、潘懷宗博士、寇紹恩牧師等人聯合推薦。

人物經歷

於2018年1月7號由張茂松牧師,范大陵長老、林慶忠牧師按立成為傳道人,

2020年1月4日由張茂松牧師,寇紹恩牧師,范大陵長老,張光偉牧師、林慶忠牧師受按立為牧師。宋逸民為雙胞胎兄弟。同年2月29日宋逸民也被按立成為牧師。

視頻

宋達民 相關視頻

猶太教和基督教的區別
三大宗教之猶太教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