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宋在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宋在熙(宋在喜)
宋在熙1.jpg
男演員
原文名 송재희
國籍 韓國
出生 (1979-12-11) 1979年12月11日(44歲)
職業 演員
語言 韓語
教育程度 首爾藝術大學電影科
宗教信仰 基督教
配偶 池素妍지소연 (배우)
出道日期 2004年
經紀公司 MGB Entertainment엠지비엔터테인먼트
網站 官方網頁

宋在熙(宋在喜)[1]韓語송재희,1979年12月11日),韓國男演員,於2004年透過拍攝KT Mall廣告而出道。

人物熱點

宋在熙與池素妍低調結婚住82平愛巢稱幸福

曾出演韓劇《懷抱太陽的月亮》的37歲男星宋在熙,昨日與31歲演員池素妍低調結婚。

雖然兩人婚前就不時透過Instagram高調放閃,不過考慮到雙方家人的立場,婚禮最終在京畿道南楊州PRAUM MUSEUM以非公開形式舉行,只邀請親友出席。

宋在熙及池素妍今早透過婚禮公司公開昨日婚禮現場照片,只見兩人拖住手低頭以及在親友面前宣讀愛的宣言,認真甜蜜。而兩人今日拖手Sweet爆現身機場,出發前往越南度蜜月。

另外,宋在熙及池素妍日前透過綜藝節目公開愛巢,只見82平米公寓中有3間房、兩個洗手間,宋在熙稱自己很幸福。[2]

熱點視頻

宋在熙、Min Do Hee《偶遇你》

異鄉人:車鎮修當着朴哲的面脫宋在熙的外衣

演出作品

電視劇

電影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