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安藤慶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 姓名 = 安藤慶周
  • 出生日期 = 1969年3月25日
  • 出生地點 = 愛知縣
  • 知名作品 = 瘋狂假面


經歷

安藤慶周的日本英雄式搞笑漫畫作品「瘋狂假面EX」在本日開始發售的「畫楽.mag Vol.5」上迎來了完結。本作講述的是只要用女性內褲套上臉,就會因為繼承SM女王的母親的變態血統而發揮潛在能力,而變身成擁有超人能力的超變態英雄變態假面去懲罰壞人的故事。


現在開始吃老後不擔心!百萬人愛用「DHA芝麻素」 這已經是「瘋狂假面」系列迎來的第三次完結了。最初是發表在了1992年42號的「周刊少年Jump」,而上次是完結的是連載於「JUMP SQ」上的「瘋狂假面S」。

隨著本作的完結,內田美奈子的「サーキットワンダラーズ電路旅人)」與渡辺瑞樹的「オペ中ですが、何か?(

正在手術中,有什麼事?)」兩部漫畫開始連載。內田美奈子的新作講得是在一個電腦世界中,一個尋找著某人的少女的故事。渡辺瑞樹的新作講得是被人陷害而被開除的年輕醫生,來到了由已經去世了的母親的家族所經營的一家醫院的醫療漫畫故事。


[1]



視頻



參考來源

  1. 安藤慶周搞笑漫畫作品「瘋狂假面」系列再次迎來完結[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