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安東尼·戈萊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安東尼·戈萊奇
Antony Golec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Antony Paul Golec

出生日期    (1990-05-29) 1990年5月29日(33歲)

出生地點   澳洲雪梨

身高     1.94米(6英尺4 12英寸)

位置     左後衛中後衛

安東尼·保羅·戈萊奇Antony Paul Golec,1990年5月29日),是一名克羅地亞澳洲足球運動員,目前為馬來西亞俱樂部霹靂足協效力。現效力於澳大利亞職業足球聯賽球隊西悉尼漫遊者

職業生涯

戈萊奇出自新南威爾士州聯賽球隊悉尼聯,2008年加盟澳職球隊悉尼FC,同年10月25日,他在悉尼FC和墨爾本勝利的比賽出場,首次在職業聯賽亮相。[1][2] 雖然被認為是有潛力的年輕球員,但他在悉尼FC的出場時間寥寥。2011年9月26日,他和另一支澳職球隊阿德萊德聯簽約一年。[3] 2012年3月19日,他和阿德萊德聯續約兩年。[4]

2014年1月初,阿德萊德聯宣布戈萊奇轉投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球隊遼寧宏運[5] 但由於戈萊奇未能通過遼寧方面的體檢,最終沒有轉會成功。2014年2月4日,阿德萊德聯解約戈萊奇。[6] 同一天,他加盟另一支澳職球隊西悉尼漫遊者,但由於西悉尼的報名名額限制,他無法代表球隊參加2013/14賽季澳職聯賽,而只能參加2014年亞足聯冠軍聯賽[7]

2019年1月,Golec與A聯賽俱樂部Wellington Phoenix簽訂了合同。 他通過中央海岸水手隊到達俱樂部,在那裡他玩了一個半賽季31場比賽。 在比賽時間上苦苦掙扎的他在周二被水手隊釋放,為戈列克在本賽季餘下的時間裡加盟菲尼克斯鋪平了道路。 在前愛爾蘭共和國前鋒西里安·謝里登(Cillian Sheridan)和全白右後衛賈斯汀·古利(Justin Gulley)到來之後,戈萊奇(Golec)是在1月轉會窗口中加入鳳凰城的第三位球員。

2019年8月26日,Golec與印尼Liga 1俱樂部Badak Lampung簽訂了為期一年的合同。 已確認他已註冊為澳大利亞公民,因為Badak Lampung需要填補亞洲的外國球員人數,以取代Kunihiro Yamashita。他在9月1日對雅加達(Persija Jakarta)的0-1客場勝利中首次亮相。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