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安庫斯·馬爾西烏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安庫斯·馬爾西烏斯

來自 騰訊網 的圖片

本名 安庫斯·馬爾西烏斯

所處時代 古羅馬王政時代

民族族群 薩賓系羅馬人

出生地 古羅馬

逝世日期 公元前 614年

主要成就 成為羅馬王政時期國王

外文名 Ancus Marcius

安庫斯·馬爾西烏斯:古羅馬王政時代第四代國王。薩賓系羅馬人。約公元前640年上台,約公元前614年逝世。 [1]

簡介

第三代國王托里斯·奧斯蒂呂斯死後,經市民大會選舉,安庫斯·馬爾西烏斯成為羅馬第四代國王。他是薩賓人,其母是努馬(羅馬第二代國王)的女兒。

在安庫斯·瑪爾策烏斯統治的25年間,他除了積極的發動戰爭,擴大羅馬的勢力範圍,他還完成了以下幾項重要成就:

1)他在台伯河上架起了第一座橋樑,讓西岸的賈尼科洛山丘和東岸的七個山丘聯繫起來。

2)他征服了台伯河口的奧斯提亞,使羅馬和地中海直接連通。他在奧斯提亞周邊的海灘上發展鹽業,既為羅馬人提供了不可或缺的鹽,而且鹽也成為羅馬人不是流通貨幣的貨幣。

參考來源

  1. 安庫斯·馬爾西烏斯,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