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安在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安在洪
出生 1986年3月31日
韓國釜山
別名 「安在洪(音譯)」
知名作品   《藤球王》

安在洪,1986年3月31日出生於韓國釜山,韓國男演員,畢業於建國大學電影系。

人物經歷

安在洪於2009年通過電影《景象》出道 。2012年10月主演電影《陽光男孩》 。2014年8月主演獨立電影《藤球王》 ,憑藉該劇獲得第35屆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獎提名和第51屆韓國電影大鐘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獎提名 。2015年3月出演喜劇電影《二十》 ;7月,出演犯罪電影《被操縱的城市》 ;11月出演tvn金土劇《請回答1988》,憑藉該劇獲得第52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最佳新人男演員獎提名 。2016年2月確定出演漫改電影《王的記事簿》 ;4月,主演的喜劇電影《偉大的願望》上映 。

演藝經歷

2009年,通過主演電影《景象》出道 。

2012年10月,與沈熙燮、金昌煥聯袂主演電影《陽光男孩》,飾演復讀生勝俊 。

2014年8月,主演喜劇電影《藤球王》,飾演熱愛腳踢排球運動的復學生洪滿聶,憑藉該劇獲得第35屆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獎的提名和第51屆韓國電影大鐘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獎提名 。同月,與千禹熙共同主演網絡短劇《出眾的女子》,飾演時尚雜誌編輯禹熙的老朋友在洪 。9月,出演由柳承龍、裴秀智主演的古裝電影《桃李花歌》,飾演盤索里表演家申在孝的徒弟勇龍。

2015年3月,出演由金宇彬李俊昊、姜河那主演的喜劇電影《二十》,飾演大一新生京載的同學仁國 。7月,出演由池昌旭沈恩京主演的犯罪動作電影《被操縱的城市》,飾演"復活""團隊成員demolition 。11月,出演由李惠利、柳俊烈、朴寶劍主演的tvn金土劇《請回答1988》,飾演復讀了六次仍未考上大學但卻單純善良的成均家大兒子金正峰,憑藉該劇獲得第52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最佳新人男演員獎提名 。 2016年1月,與柳俊烈、朴寶劍、高庚杓共同參與錄製TVN綜藝節目《花樣青春非洲篇》 。2月,確定與李善均共同出演漫改電影《王的紀事簿》,飾演擁有過目不忘的特殊技能的史官 。3月,出演由沈恩京、尹濟文]]主演的驚悚電影《等着你》,飾演新到任的菜鳥警察車刑警 。4月,與柳德煥、金東英共同主演的喜劇電影《偉大的願望》上映,飾演為了完成不久即將離世的好友的願望的甲德 。6月,出演由金惠秀馬東錫主演的喜劇電影《告別單身》,飾演主治醫生韓德秀 。8月,錄製tvn綜藝節目《我耳邊的糖果》 。11月,友情客串由全智賢李敏鎬主演的SBS魔幻愛情劇《[[藍色大海的傳說》 。

人物寫真

個人生活

2016年1月27日,安在洪經紀公司證實安在洪已與女友交往2年,對方是比他小5歲的同校學妹 。

人物評價

初看"正峰"安在洪,很多人都會覺得,這位演員形象太正統了,多少會擔心這樣的形象今後的演技發展會不會太有局限。但在《請回答1988》里,安在洪對"正峰"的多面演繹為這部劇添加了精彩的一筆,在和李奈映合作的《悲傷橋段》中,又恰到好處的將一對男女若近若離的微妙氛圍演繹的淋漓盡致。(bnt新聞評)

繼《請回答1988》,安在洪在《花樣青春非洲篇》中展示了呆萌的魅力。(朝鮮日報網評)

視頻

三流之路 安在洪守護宋昰昀對家人爆發不滿

演員安在洪在《我耳邊的candy》中打電話給寶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