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安東尼·英格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安東尼·英格蘭(Anthony Wayne England,1942年5月15日—)曾是一位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宇航員,執行過STS-51-F任務[1]

安東尼·英格蘭生於1942年5月15日,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印第安納州,但他的家鄉是西法戈,北達科他州。凱瑟琳嫁給了前安克羅伊茨。他們有兩個女兒。休閒興趣包括帆船和業餘電台。

教育:小學參加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印第安納州,北達科他州和從高中畢業,獲得麻省理工學院(MIT)的學院學士和碩士學位,在地質科學,1965年,一位來自麻省理工學院地球物理學哲學博士學位,1970年。

特別榮譽

主辦的約翰遜航天中心的優越成就獎(1970年)。榮獲美國太空總署傑出科學成就榮譽獎章(1973年),美國南極獎章(1979年),美國宇航局太空飛行獎章(1985年),美國天文學會航天飛行獎(1986年),美國航天局卓越服務獎章(1988年),該部電氣工程與計算機科學1994年的優異服務獎,並在學院1995年服務獎,優秀工程學院。他是研究所的研究員電氣和電子工程師協會(IEEE)。

經歷

他曾在麻省理工學院的3緊接他的第一年畢業分配到美國航空航天局研究員。他幫助開發和利用雷達探測的阿波羅17號華盛頓州和阿拉斯加冰川月球,並參與和領導在兩個賽季在南極領域的締約國。他是地球化學和地球物理局副科長的美國地質調查局,及有關的地球物理研究雜誌編輯。他曾擔任美國國家科學院的太空研究委員會,以及在幾個聯邦與南極的政策,遏制核廢料有關委員會,以及聯邦科學與技術。安東尼·英格蘭目前是電氣工程與計算機科學,大氣,海洋和空間科學教授,為空間分析中心主任教授在密歇根大學。他記錄的飛行時間超過3000小時。

美國宇航局經歷

安東尼·英格蘭被選為英國一個科學家,美國航天局宇航員在1967年8月。隨後,他完成了最初的學術訓練和飛行中勞克林空軍基地,得克薩斯州,培訓53周的課程,並作為阿波羅13號和16航班支持船員服務。他離開美國地質調查局在1972年美國航空航天局。

英國回來的博士約翰遜航天中心於1979年設立的高級科學家,宇航員(任務專家),被分配到作戰任務的宇航員辦公室發展組,該組的最終管理。 1985年,他在STS - 51F空間實驗室- 2飛行記錄於1985年,已在太空188小時。從1986年5月至1987年5月,他擔任了空間站項目科學家。 1987年6月至12月1987年,他任教於萊斯大學遙感地球物理。安東尼·英格蘭從美國航天局於1988年退休。

太空飛行經驗

STS - 51F空間實驗室- 2,載有7名船員,是從肯尼迪航天中心發射,佛羅里達州,7月29日,1985年。這項任務是第一個托盤,只有空間實驗室的使命和任務的第一個太空實驗室操作儀器瞄準系統(IPS)。它攜帶13個主要實驗,其中7個在天文學和太陽物理學領域有3對地球的電離層,二是研究是生命科學的實驗,並研究了超流氦1的屬性。在飛行期間,英格蘭博士為啟動和運行系統的太空實驗室負責操作儀器瞄準系統(IPS),以及遙控器系統(RMS),協助與實驗操作,並執行應急長榮有一個是必要的。 126地球後執行STS 51 - F座挑戰者軌道降落在愛德華茲空軍基地,加利福尼亞州,8月6日,1985年。

第六組宇航員名單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艾倫 · 查普曼 ·英格蘭· 海因茲 · 赫爾姆奎斯特

勒諾 · 勒韋爾林 · 馬斯格雷夫 ·奧列里· 帕克 · 索恩頓

視頻

安東尼·英格蘭 相關視頻

航拍印第安納波利斯,美國印第安納州最大的城市,城建是何水平?
印第安納州秋天的絕美自然風景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