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守株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守株人導演: 李明明,編劇: 李明明,主演: 楊紫 / 駱達華 / 杜奕衡 / 劉筱筱 / 林雪 / 林妙可,類型: 懸疑 / 驚悚,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語言: 漢語普通話,上映日期: 2012-08-23(中國大陸),片長: 90分鐘,又名: 守誅人 / Insisrence。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1]指引下,中國電影迎來了「黃金機遇期[2]」,創作活力持續迸發,市場規模迅速擴大,電影生產力空前提高,呈現健康發展、欣欣向榮的良好局面。

劇情

該片是心理懸疑風格的影片,主要講述了小女孩佳佳,因一次失誤害死親人,雖然8年過去,復仇的噩夢始終纏繞着她,並讓她在真實與幻象間糾結。

導演李明明表示,故事賦予了主人公很極端的性格,並推出「逆商」這一概念,「故事巧妙融合智商、情商和逆商,楊紫扮演的女主人公佳佳是一個智商、逆商非常高的女孩,但是情商不高。情商不是個人的原因,而是生活環境造成的。我們真實生活中,身邊有很多這樣的女孩或男孩,這也是為什麼我要講這個故事。」

中國電影業

中國電影的發展要以堅持中國特色來彰顯文化自信。從受眾來看,堅持創作有中國特色的優秀作品,是文化自信的表現,能夠很好地服務於中國觀眾,也才能做大做強中國電影,才能較好地服務於中國電影的海外傳播。從目標上看,衝擊奧斯卡,不應成為中國電影的首要目標或終極目的,提高中國電影創作水平,走向現代開放的市場經濟體制,促進中國電影工業發展,參與全球電影市場競爭,中國電影需要擺脫奧斯卡情結。因為,相比前者,做大做強國產電影最重要。

視頻

守株人 相關視頻

《守株人》主題曲《寂靜的瓦礫》
守株人:小姐姐重病,父親聆聽多年心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