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孽女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孽女花》台灣22集電視連續劇 ,領銜主演: 楊貴媚、孫興、潘儀君趙學煌、桑妮[1]。劇情講述了杜千惠、康永勝的愛情悲劇和杜千惠與蔡漢霖的感情糾葛,及子女曉璇、曉迪為父伸冤的故事。一場法、理、情之間的較量展開了……

劇情簡介

康永勝、一位充滿活力的中年人,娶妻杜千惠,婚後夫妻和樂,育有一子一女卻不料被牽扯到一次意外事件中,遭到降級調職處分,永勝憤而提前退休。夫妻倆做起了家庭麵食小館生意,維持着一個小康的日子。由於心理上的不平衡,再加上生活壓力、飲酒過量諸多因素交相煎熬、竟表現在夫妻閨房中的力不從心。他的焦慮與恐懼、周而復始的惡性循環變得暴躁易怒,疑心病重。

飯館常客蔡漢霖,曾經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他住在飯館附近,就象搭夥似地每天來吃一頓客飯,另外一位常客——雷胖——永勝的晚期學弟,他給永勝一家也帶來不少歡樂和笑聲,由於永勝心理上的自卑以及情緒上的變化,開始對千惠冷嘲熱諷惡言相向。千惠開始還勸慰永勝、最後,也不再言語,夫妻間形成了冷戰的局面。

永勝夫妻的深夜爭吵,在兒女心中烙下一道痕跡。永勝酒後向雷胖吐露心中的疑慮雷胖把目光焦點投向了漢霖和千惠。漢霖也隱約感覺到永勝夫妻之間的冷戰,永勝不再有好臉色對待漢霖了,千恿卻頗為漢霖的無辜不平更引起永勝的嫉恨。永勝終於在大庭廣眾之下辱罵漢霖,千惠怒責永勝,雷胖兩人,永勝性急之下,打了千惠,千惠傷痛欲絕回了娘家。杜家父母聞女兒返家哭訴,護女心切興師問罪,永勝也悔恨自己魯莽。千惠不忍永勝的懇求,也捨不得一對兒女,她擦乾淚痕回家了。

千惠要求永勝向漢霖道歉,但永勝拉不下面子,漢霖不計前嫌仍到麵食店搭夥。雷胖卻在永勝耳根邊煽風點火,女兒曉璇椿椿件件看在眼裡,對那個搶走她母親的男人也不再友善。

可是,永勝根本就己認定了千恿的不貞不潔。千惠痛苦地想尋死解脫,漢霖適時出現挽回了千惠縱身投海的行動,千惠將心中的鬱積毫無保留地宣洩出來了,這天晚上,漢霖收留了千惠,次日,永勝當場捉到一對「姦夫淫婦」。千惠顧念兒女,割捨不下,不願離婚。漢霖的醜聞傳開了,他遭撤職開除,含冤莫白的漢霖離開,自此,千惠陷入了愁雲怪霧的婚姻暴力中,數月後永勝死於」心臟急性感染性神經炎」。

十五年後,由國外修得法學碩士的曉璇衣錦還鄉,曉迪也大學畢業返家。一直是千惠精神支往——漢霖,依舊等待着千惠答應他的求婚。在為曉璇的接風家宴上曉璇宣告,她要提請開棺驗屍,證實她的父親是遭姦夫淫婦謀害的!而這對姦夫淫婦正是漢霖和千惠。剛慶幸放下重擔的千惠病倒了。漢霖日夜看護着千患。驗屍報告示出永勝體內含有過量的砷。曉璇找到雷胖叔叔出庭作證。所有的證詞都對千惠不利,都指向漢霖教唆參與,千惠的晚年似乎註定了,在那冰冷的牢獄中度過了。

一場法、理、情之間的較量展開了……[2]

視頻

孽女花 相關視頻

影視歌曲原聲帶:《快樂無罪》陳政卿/許美靜演唱,電視劇《孽女花》主題曲
集結視帝視後!楊貴媚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