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孔雀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孔雀河》別名: 《國家權力》。導演:高景文,主演:辛柏青徐筠[1]、曹培昌、趙純陽。

影片簡介

一個飄雪的冬晚,兒時的何廣泉親眼目睹了母親慘死於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現已成為考古專家的他,卻依然對此耿耿於懷。因為那是一場人為製造的車禍,那個製造車禍的「陌生男人」自逃離現場後便從此銷聲匿跡了。一晃二十年過去了……

分集劇情

第1集

考察歸途,何廣泉不顧單位領導許愛民的堅決反對,私駕公車隻身追蹤一夥盜墓份子。結果被奉命前來執行任務的阿米娜錯當成盜墓份子一起抓獲。其餘的盜墓份子趁機攜帶國家級重點文物——一具千年的乾屍逃脫了。為此,阿米娜與何廣泉分別受到本單位領導的嚴厲批評。何廣泉一氣之下辭了職,加盟了樓蘭集團下屬的博物館。該集團董事長對他倍加珍視,指定他作為該館的唯一專家並以副館長的身份務必出席晚上的開館典禮及新聞發布會,而且要做既席發言。但何廣泉得知那伙逃脫的盜墓份子要在晚上進行交易乾屍的活動,他怕乾屍受毀尾隨阿米娜進入了抓捕現場,而此時隆重的新聞發布會已經開始了......

第2集

因何廣泉的缺席,新聞發布會上沈昌灝面對媒體的提問陷入難堪境地。儘管專程從英國回來的沈慶隆想為父親挽回面子做了精彩發言但仍無絡於事。何廣泉奮力阻止阿米娜開槍,但情急之下阿米娜還是當場擊斃了把槍對準了何廣泉的盜墓份子。而那具乾屍也被嚴重的摔毀。為能儘快修復乾屍以迅速破案。阿米娜找到許愛民求助,但許不能保證限期完成,阿米娜只好以「激將法」逼使何廣泉答應幫助修復乾屍。但修復乾屍需要實驗室。阿米娜不好意思再去找許愛民陷入為難,而此時何廣泉他也被沈昌灝辭退。

第3集

沈昌灝指定由沈慶隆擔任博物館館長一職。想繼續留用何廣泉的沈慶隆背着父親為阿米娜提供了實驗室。沈昌灝得知後大發雷霆,率保安闖進實驗室轟何廣泉立刻離開博物館,直至阿米娜請來公安局長與其言明了搶修乾屍的重要性才得以繼續使用實驗室,但不想沈雪峰又闖入實驗室搗亂,使搶修乾屍工作又停了下來。阿米娜亮出警官證警告沈雪峰不要防礙公務,沈雪峰口吐髒語被激怒的何廣泉狠揍一頓[2]......

視頻

孔雀河 相關視頻

辛柏青、朱媛媛錄節目還不忘互贈禮物,太浪漫了
徐筠談及凌瀟肅,表面上很堅強,內心其實很脆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