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嫉妒的化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嫉妒的化身》是韓國SBS電視台於2016年8月24日首播的浪漫愛情喜劇[1],由朴信宇執導,徐淑香編劇,孔曉振曹政奭、高庚杓主演。

該劇講述了不知嫉妒為何物的記者及財閥男,在遇見生計型氣象主播後,因嫉妒毀掉形象並祈求愛情的浪漫故事

劇情簡介

一開始,表娜麗(孔曉振飾)眼中的李華信(曹政奭飾)是一個連喝水都非常性感、即使給予很細微的照顧也最深情、對自己的工作充滿熱情的男人,但實際中的李華信卻是個對氣象播報員完全不關心、只走自己的路的大男人主義人物,站在不同頻率上看着彼此的兩人,註定表娜麗要長期以來承受單戀的痛苦,然而在李華信的好友高正元(高庚杓飾)出現後,這場單戀的羅曼史快速轉變成劈腿羅曼史[2]

劇集評價

《嫉妒的化身》在浪漫搞笑的主題之下,令觀眾在第一集就感受到孔曉振和曹政奭獨有的魅力,劇中的橋段設置也是現有的浪漫喜劇中未曾出現過的,給予觀眾新鮮感的體驗。(騰訊網評)

《嫉妒的化身》並非是突然就抓住觀眾眼球的「爆款」,是等你發現的時候已經看到停不下來。曹政奭和孔曉振可以把一些看似平淡的場景演得火花四濺,叫觀眾感受到角色巨大的心理波動。該劇的群戲比起主角的戲來也不遜色,各種笑點看點細節點,每個配角都栩栩如生,雖然節奏不快,但由於細節耐看反而使得容量很大,從開始的有點讓人摸不着主題變成了觀眾每周的最愛。(搜狐網評)

視頻

嫉妒的化身 相關視頻

《嫉妒的化身》孔曉振高庚杓第3-4集cut
[飯制]《嫉妒的化身》 曹政奭孔曉振噴鼻血 kiss cut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