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媳婦是怎樣煉成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媳婦是怎樣煉成的》由盧倫常執導,薩日娜、方子哥、姚芊羽[1]等人主演。述了范亮(趙正陽 飾)和彭俏俏(姚芊羽 飾)在婚後的生活中遇到的種種悲喜軼事。

該劇已於2012年3月14日東方衛視首播。

劇情簡介

彭俏俏(姚芊羽飾)和范亮(趙正陽飾)本是一對準備步入結婚殿堂的情侶,無奈未來婆婆戰紅纓(薩日娜飾)潑辣挑剔,讓彭俏俏望而卻步。兩人雖然克服了雙方家庭的障礙結為夫婦,但小兩口的計劃總是被婆婆過時觀念和做法給越俎代庖。彭俏俏的大姑子范婉(代樂樂飾)和她遊樂場的員工圖丁(周璞飾)的戀情則一直不被婆婆認可,讓彭俏俏夾在這母女二人中間裡外難做人;公公范建國(方子哥飾)則一直對老伴的做法頗有微詞,老兩口之間矛盾讓彭俏俏左右為難。婚後,在小兩口是否搬出去單住、是否要孩子等等雞毛蒜皮的決定上,一直與婆婆的理念產生着衝突,卻不乏溫馨收場,體現了一個普通老百姓家庭的生活常態[2]

第1集

離婚登記處里,范亮作為這裡的離婚辦理人員,在上班的時候,打電話跟女友彭俏俏求婚。這時,范亮遇到了前來離婚的一家人,婆媳因為矛盾,非得讓離婚。丈夫夾在中間,不想離婚,可是耐不過母親而媳婦的一直吵,最後發威,扔下了媳婦的包,表示費力不可。媳婦跟婆婆只好趕緊回去了。彭俏俏很緊張見到未來的婆婆大人,就找到了范亮姐姐詢問范亮母親的喜好。可是范亮姐姐范婉要她放下心,認為范母一聽能喜歡俏俏。范亮姐姐范婉喜歡在公園里辦小丑的圖丁,兩人交往很長時間了。范婉表示今天范母一定高興,想要圖丁也趁機來自己家見母親。圖丁聽後很緊張。彭俏俏是這個遊樂園的總監,這天,范母正好來到了公園,想要找范婉,但不是來這裡玩的,就不想買票。俏俏看到後,就先是好說,勸范母要麼買票,要麼走人。范母聽後不同意,就非要進去不買票,說自己有心臟病,別出了事情,負責不了。俏俏一聽生氣了,也開始跟范母吵了起來,說范母沒有素質。范母聽後說自己的兒媳就是這裡的大官,眼前的俏俏配不上自己的兒子。兩人越吵愈厲害,最後范母走了。兩人心情都弄得不愉快。范母生氣,就給兒子范亮打了電話,這時,俏俏也給范亮打了電話。范亮就拿着兩個電話,來回的轉着話。范母在這裡看到了圖丁,就急着上去質問他勾引了自己女兒,在大庭廣眾之下吵了起來。范婉趕緊去攔着范母,范母表示圖丁是個離婚帶着孩子的二手貨,即使讓范婉在家一輩子,也不能嫁給這樣的男人。俏俏下班後,特意買了果籃,在路過的地方,看到了范母有在數落一個老人,就主動挑事,表示範母梅素質愛多管閒事,認為范母太霸道。而范母數落的對象正好是范父,范母為此事更生俏俏的氣了。俏俏跟范亮一起來到了范家,家裡沒人,等了一會,范母跟范父買完東西回來了。范母和俏俏相互看到了彼此很是吃驚,也很尷尬。兩人坐在沙發上,都想開口。最後,俏俏主動認錯,范母也承認自己有錯,兩人都很客氣。飯桌上,范母一直跟俏俏夾菜,還特意給了俏俏一包衣服。俏俏嫌棄衣服,不想要,范亮提議讓她送人。俏俏回去的路上,范母有看到了圖丁跟范婉在一起,就趕緊追上去打,俏俏跟范亮趕緊去追。最後,幾人來到了天台上。范婉威脅母親要跳樓,范母也跟着上到了邊出,表示範婉跳樓,自己也要跳。最後,范婉也站到了邊沿,也威脅范母。兩人都站在邊處,樓下的人看到了,趕緊去找人搶救。俏俏要勸范母下來,可是兩人都一不小心掉了下去,手都抓住邊沿。范亮一人看着母親和俏俏,不知道應該先救誰。

視頻

媳婦是怎樣煉成的 相關視頻

《媳婦是怎樣煉成的》超經典的新婚之夜 太搞笑了!
媳婦是怎樣煉成的:醫院流產婆婆差點掐死醫生,兒媳竟吃棒棒糖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