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婚禮歌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婚禮歌手》是由法蘭克·柯拉西執導的喜劇片[1]亞當·桑德勒、德魯·巴里摩爾、姬絲汀·泰萊、艾倫·卡瓦特領銜主演,

該片講述了20世紀80年代,美國小鎮原創歌手羅比追求自己心愛女生,在事業和愛情雙豐收的愛情故事

劇情簡介

一心一意夢想着當上創新歌手的羅比,最後只落得在小鎮上擔任婚禮歌手的二流角色,可憐的羅比灰心喪志之餘,同事兼好友的餐廳女服務生茱莉,不忍見到羅比頹廢的模樣,硬是拉他來為自己兩周後的婚禮張羅準備,畢竟羅比是準備婚禮的歌手。

羅比和茱莉的感情在這兩周間觸發,當羅比決定向茱莉傾訴的那晚,看見茱莉穿着純白婚紗在鏡前幸福陶醉的模樣,他不忍破壞了茱莉美滿的憧憬及幸福,轉身離去,卻不知茱例才為了要嫁給格倫的惶恐不安而落淚。

終於,在羅比發現茱莉的未婚夫格倫不過是一個有錢的花花闊大少,背着茱莉仍是酒色女人樣樣都來的痞子時,他決定不再退讓,和準新郎大打出手。而為了追回屬於他的幸福,他迢迢趕上了飛往拉斯維加斯的頭等艙,一曲感人的高歌,是否能擄獲美人心,以及那深情的擁吻[2]……

影片評價

這是一部輕鬆主題的電影,關於如何將一個簡單的愛情故事拍的新鮮而動人,本片具有相當的參考價值。領銜主演的是Adam Sandler和Drew Barrymore,他們的精湛演出使本片在無數以婚禮為背景的好萊塢影片中顯得別具風味。而且由於影片內的場景都取自我們熟悉的八十年代,片中再現和戲仿了許多八十年代常見的事物,例如Michael Jackson等,在相當程度上滿足了懷舊影迷的胃口。

視頻

婚禮歌手 相關視頻

婚禮歌手 The Wedding Singer 
亞當·桑德勒十大最好和最爛的電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