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婚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婚戰》原名《非常碰撞》,由幸福藍海影視文化集團、北京君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劉新、王義明執導,曹克佳編劇,王志飛[1],孫茜,祖峰,萬茜,邢佳棟,王耀慶等演員主演。

《婚戰》通過對兩組家庭的婚姻狀況描寫,展現當代都市人和人之間的信任關係,試圖通過錯綜複雜的故事,告訴人們一個簡單的道理:生活中總有意外,「碰撞」無處不在,消弭因碰撞而產生的裂痕,需要智慧。

本劇於2014年3月7日湖州新聞綜合頻道及10月27日南方衛視等首播,11月22日登陸遼寧衛視、貴州衛視、廣西衛視全國上星。

劇情簡介

秦文天(王志飛飾)是經濟發展銀行的行長助理,妻子謝婉婷(孫茜飾)是一位溫婉嫻靜的婦產科醫生,一家三口過着平靜殷實的生活。住在對門的海蘭(萬茜飾)是秦文天的下屬,和老公孟三力(祖峰飾)也十分和睦。

意外「撞人」事件把秦文天和海蘭捲入緋聞;更有目擊者把視頻發到網上。海蘭好友蔡娟(王汀飾)和游弋(邢佳棟飾)一見鍾情。同事陷害秦文天,安排媒體報道其緋聞。王萍與謝婉婷曾是閨蜜,王萍曾搶了謝婉婷的初戀男友韋豪(王耀慶飾),得了癌症,想求得謝婉婷的原諒[2]

海蘭和丈夫去做檢查,驗出孟三力不育,孟三力未將病情告訴家人。海蘭懷孕,孟三力和謝婉婷認為孩子是秦文天的,孟三力與海蘭離婚,謝婉婷也猜忌丈夫。兩個家庭分崩離析。眾人拆穿黃有良陷害秦的真相。孟三力求得海蘭原諒,王萍也得到了謝婉婷的原諒,各自找回了自己的幸福。

幕後製作

《婚戰》由幸福藍海影視文化集團和北京君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將故事背景放在了當下的都市已婚人群之間。在劇情上,《婚戰》的故事中有不少關於人肉搜索的情節,頗有電視劇版《搜索》的韻味。

編劇通過兩個不同的家庭間彼此的信任危機,將當代都市婚姻中的很多現實矛盾一一呈現。不但有人們所關注的「婚外戀」、「上司和下屬的緋聞事件」、「舊愛和現任的衝突」等等頗為大眾化的看點,還有包括「人肉搜索」、「網絡事件」、「倫理道德」等社會的熱點話題。

視頻

婚戰 相關視頻

婚戰:丈夫懷疑孩子不是親的,沒想到自己沒問題,當時拿錯化驗單
婚戰:三力離婚,誰知前妻被總裁追求,他立馬跑去和總裁宣戰!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