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威廉·歐奈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威廉·歐奈爾
威廉·歐奈爾照片來自

簡表說明

姓名    威廉·歐奈爾
原文名   William J.O』Neil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西元1933年3月25日
職業    企業家,投資者    
出生地點   美國俄克拉何馬州俄克拉何馬城     
畢業校院   南方衛理公會大學
主要成就  William O'Neil + Co. Incorporated的創始人
O'Neil Data Systems,Inc.的創始人兼《投資者商業日報》董事長

威廉·歐奈爾

威廉·歐奈爾(生於1933年3月25日)是一位美國企業家,股票經紀人和作家,他於1963年創立了股票經紀公司 William O'Neil&Co. Inc,並於1983年創辦了商業報紙Investor's Business Daily。的書籍的作者如何使股票的錢, 用於投資成功24基本經驗和在成功的投資者等,是創作者CAN SLIM投資策略。[1]

早年生活

威廉·歐奈爾於1933年3月25日出生在俄克拉荷馬城,在德克薩斯州長大。1951年,他畢業於德克薩斯州達拉斯的伍德羅·威爾遜中學。[2]他在南方衛理公會大學學習商業,於1955年獲得學士學位,並在美國空軍任職。

職業

1958年,歐奈爾(O'Neil)在海登·斯通(Hayden,Stone&Company)擔任股票經紀人,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並製定了一項早期使用計算機的投資策略。1960年,他被哈佛商學院的第一個管理發展計劃(PMD)錄取。[3]通過他的研究,歐奈爾發明了CAN SLIM策略,並成為其公司中表現最好的經紀人。[4]他在30歲時在紐約證券交易所購買了一個席位,並且在那時成為了最小的席位。[5]1963年,他創立了William O'Neil + Co. Inc.,該公司開發了第一個計算機化的每日證券數據庫,並將其研究結果出售給機構投資者,並追蹤了全球70,000多家公司。

威廉·歐奈爾(William O'Neil)推出了Daily Graphs,以生產Daily Graphs,這是1972年每週分發給訂閱者的股票圖表印刷本。1998年,O'Neil推出了Daily Graphs Online,將其作為一種全面的在線股票研究工具和Daily的擴展。他於1972年創立了Graphs業務。2010年,Daily Graphs Inc.及其服務被更名為MarketSmith。[6]

1973年,他成立了「 O'Neil數據系統有限公司」,以提供高速打印和數據庫發布功能。該公司現在以O'Neil Digital Solutions的身份運營,並在北卡羅來納州的洛杉磯,達拉斯和門羅設有業務。該公司提供數據驅動的發布和營銷傳播。

1984年,O'Neil推出了《投資者日報》(Investor's Daily),這是一種旨在與《華爾街日報》競爭的全國性商業報紙,以印刷形式從其數據庫中進行研究。 1991年,出版物的名稱從《投資者日報》更改為《投資者商業日報》。[7]

截至2015年,該報紙的發行量為11.3萬,其網站每月吸引290萬訪問者。2016年,該報紙將其印刷時間表改為每週一次,但繼續每天在其網站上發布新聞。

影片

MARKET WIZARDS – WILLIAM O』NEIL (BY JACK SCHWAGER)

Market wizard William O'Neil on CANSLIM and his 60 year career

參考資料

  1. John Dobosz (February 23, 2009).["Breaking Out With Bill O'Neil". Forbes.
  2. ["Bill O'Neil Making a World-Class Investment in Alma Mater SMU". Dallas News. September 2010.
  3. John Boik (2004). Lessons from the Greatest Stock Traders of All Time. p. 90.
  4. Thomas M. Kostigen (March 5, 2006)."The Profiting Prophet of Playa del Rey". Los Angeles Times.
  5. John Boik (2004). Lessons from the Greatest Stock Traders of All Time. p. 93.
  6. Carey, Theresa (April 9, 2011)."Two New Ways to Make Money". Barrons.
  7. "William J. O'Neil". News Bios.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August 13, 2004.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