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威廉·傑斐遜·柯林頓聯邦大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威廉·傑斐遜·柯林頓聯邦大廈
圖片來自emporis

威廉·傑斐遜·克林頓聯邦大廈(William Jefferson Clinton Federal Building)位於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聯邦三角舊郵政局大廈的12街對面。

建築原名新郵政局,設有美國環境保護署,直到1971年交給美國郵政部。現在是美國環境保護署,於1985年2月5日更名為艾莉兒·里奧斯聯邦大廈,以紀念在1982年12月2日執行任務時被殺的美國煙酒槍炮及爆裂物管理局[1] 臥底艾莉兒·里奧斯(Ariel Rios)。2013年5月13日美國聯邦政府宣布,該建築將再次更名,以前總統比爾·克林頓命名,2013年7月17日舉行儀式,大樓正式改為現名。

建築

克林頓大廈建於1930年代早期,是聯邦三角地區再開發的一部分。這是當時該市最破落的街區之一,被稱為「謀殺灣」,是犯罪和賣淫的中心。

補充

這座新古典主義建築由建築師威廉·亞當斯·德拉諾、切斯特·福爾摩斯·奧爾德里奇設計,靈感來自巴黎的旺多姆廣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