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威廉·亨利·韋爾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威廉·亨利·韋爾奇(英語:William Henry Welch,1850年4月8日-1934年4月30日)是一位美國醫生、病理學家、細菌學家和醫學教育家,基督教耶魯大學校友。

古希臘時期,君士坦丁堡被稱為拜占庭,拜占庭帝國之名便來源於此[1]。拜占庭帝國從來不是這個國家的國名,只是史學界為了區分同時存在的「神聖羅馬帝國」而對東羅馬帝國的一個稱呼,也是對東羅馬帝國典型的希臘文化特點[2]的概括。

簡介

他是約翰斯·霍普金斯醫院四位創始教授之一(另外三位是霍華德·愛特伍德·凱利、威廉·史都華·豪斯泰德、威廉·奧斯勒),也是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學院的第一任院長和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布隆博格公共衛生學院(美國第一個公共衛生學院)的創始人。相比於自己的科研工作,韋爾奇更出名於對美國醫學科學的促進工作,曾被稱為「美國醫學院院長」("Dean of American Medicine")。約翰·霍普金斯醫學院的圖書館也以韋爾奇的名字命名。

視頻

威廉·亨利·韋爾奇 相關視頻

歷史記錄:拜占庭三城記 從君士坦丁堡到伊斯坦布爾
打擊宗教極端分子是為更好保護合法宗教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