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姬絲汀娜·麥海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姬絲汀娜·麥海爾
Christina McHale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Christina McHale

出生日期    (1992-05-11) 1992年5月11日(31歲)

代表國家   美國

身高     1.68米(5英尺6英寸)

類型     網球

姬絲汀娜·麥海爾英語:Christina McHale,1992年5月11日)是美國職業女子網球運動員,單打最高排名為24。在單打只取得1項ITF冠軍。在2012年的三項大滿貫賽事中均最少能進入第三輪賽事,也使她的排名急速上升,更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中取得種子排名[1]

克里斯蒂娜是約翰和瑪格麗塔麥克海爾的女兒。 她的父親約翰是愛爾蘭裔美國人,而她的母親瑪格麗塔則出生在古巴。 她住在新澤西州杜蒙特的蝗蟲大道 56 號,直到她三歲。 她的家人從她三歲到八歲都住在香港,她會說一定程度的普通話和流利的西班牙語。 2000 年,麥克海爾一家回到美國,在新澤西州的恩格爾伍德克利夫斯以 72 萬美元的價格購買了一套房子。 2006 年 6 月,她以八年級告別演說者的身份從恩格爾伍德懸崖公立學校高中畢業。

她有史以來最高的 WTA 排名是單打第 24 位和雙打第 35 位。

麥克海爾以激進的底線比賽而聞名,麥克海爾因其「蓬勃發展」的地面擊球和快速的步法而被《紐約時報》認可。她已經進入了所有四項大滿貫賽事的第三輪,並代表美國參加了聯合會杯和奧運會比賽。 2016年9月,麥克海爾在日本公開賽上贏得了她的第一個WTA冠軍。

參考資料

  1. Christina McHale, WTA – Tennis. CBSSports.com. [January 25, 2009].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