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姬川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姬川明 (日語:姫川明),日本出生, 漫畫家, 代表作品薩爾達傳說系列

作品

任天堂日前宣布,將於 4 月 25 日推出旗下暢銷遊戲《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的原聲配樂輯,由日本古倫美亞發行,分為初回限定版與一般版,價格分別為 7000 日圓與 5000 日圓(未稅)。

2017年3月3日, 隨 Nintendo Switch 主機同步推出的《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前日剛上市屆滿 1 周年,除了締造優異的銷售成績之外,還囊括去年各大遊戲獎項的年度最佳遊戲肯定。 在遊戲上市 1 年後,任天堂終於宣布將推出本作的原聲配樂輯,將以 5 張 CD 收錄共 211 首配樂的大份量。其中除了遊戲本篇與 DLC 中實際使用的配樂之外,還額外收錄了 2014 年 E3 宣傳影片 BGM 以及 Nintendo Switch 2017 發表會宣傳影片 BGM 這兩首遊戲中未使用的樂曲。

初回限定版將採用特製的硬皮收納殼套與特別印刷 CD 收納冊,特典為徽章型的攜帶播放器「PLAYBUTTON」,收錄 15 首《薩爾達傳說》系列作的原野配樂,可輕鬆攜帶聆聽。此外還有原創設計的透明資料夾。限定版與一般版共通的說明手冊將收錄本作音樂團隊的座談會紀錄。[1]

視頻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 劇情攻略 (1) 希卡之石的指示地, 封鎖台地


5live -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 來看看神作有多神吧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