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姜餐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姜餐廳
圖源豆瓣
 姜餐廳海報

姜餐廳》是羅英錫導演於tvn播出,由姜虎東、李秀根、殷志源、安宰賢、宋旻浩固定出演的美食類綜藝真人秀。

  • 類型: 真人秀
  • 製片國家/地區: 韓國
  • 語言: 韓語
  • 首播: 2017-12-05(韓國)
  • 集數: 6
  • 單集片長: 75分鐘

綜藝介紹

劇情簡介

《姜餐廳》為韓國tvN的綜藝節目,由《花樣爺爺》的羅英錫(羅PD)製作,姜虎東、李壽根、殷志源、安宰賢及宋旻浩共同主持,節目翻拍自人氣節目《尹食堂》,是《新西遊記》推出的特別企劃節目。 內容主要以開設餐廳的心路歷程與過程中的大小故事為主;餐廳開設於濟州島,主軸主打「老闆吃得更多」的餐廳。*[2]

影視劇照

姜餐廳劇照 圖源豆瓣
姜餐廳劇照 圖源豆瓣
姜餐廳劇照 圖源豆瓣
姜餐廳劇照 圖源豆瓣
姜餐廳劇照 圖源豆瓣
姜餐廳劇照 圖源豆瓣
姜餐廳劇照 圖源豆瓣
姜餐廳劇照 圖源豆瓣
姜餐廳劇照 圖源豆瓣

劇情幕後

參加《姜食堂》的成員,都已經算是綜藝老手,但即使是這樣,這種在綜藝面前的「無意識感」,我覺得仍然很難得。這需要和一起拍攝的成員、需要和整個團隊有極強的信任與極佳的默契。211就是這所有夢幻般合作的起點,這種默契在一個又一個的兩天一夜的漸漸成長,又在去向西方的一次次旅行中得以延續。每次看到默契的配合,都會有很幸福的感覺。

虎東叔在大家累的不行的時候,還堅持做未來放送,大家默默的陪他的演戲,一臉激動的用可以「飛」的手包從車上「自由落傘」。殷大大在節目裡也真是「永遠都是可愛的年紀」,大家真的都好愛他,一絲不苟偶爾數落人的殷大廳經理、看到小朋友就舌頭短的殷初丁,大概在其他人員里都是十分可愛的滿分。壽根叔一直反應快,在這次的姜食堂里真的狀態好。

最強深入民間「總公司代表」羅PD就不說了,作為羅PD的腦殘粉,害怕粉絲濾鏡過重,用一些太誇張的詞讓大家感到「不適」。不僅客人驚喜,餐廳的店員更是驚喜不斷,老闆姜虎東還是從新聞上才知道自己要開餐廳,知道要開餐廳還不算什麼,還讓一個不會煮飯的他做主廚。宋閔浩的突然離開,頂上來的居然是羅PD,自己挖的坑得自己填啦。*[3]

相關視頻

姜食堂.E04.171226

外部鏈接

姜餐廳tvN官網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