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姜恩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姜恩菲
出生 1986年4月15日
韓國首爾
別名 「朱美真,姜恩菲」
知名作品   《夢精記2》

姜恩菲,1986年4月15日出生於韓國,電視藝人,電影演員,歌手。

前期經歷

姜恩菲於2005年通過在探討年輕人性意識的萌動和幻想的大膽影片《夢精記2》中展現可愛的外表和演技實力而為人們所熟悉,出道之前她曾經為雜誌拍攝廣告圖片等,並且一度做為"網絡美女"在網民中小有名氣,2004年還獲得了一項選美比賽的大獎。2012年10月1日改名為宋恩彩。

演藝經歷

姜恩菲於當初《夢精記2》公開招募主角的時候,一共有 3500人參與了和姜恩菲的競爭,激烈程度可以想象,最終這部吸引了100萬的觀眾的影片讓姜恩菲一舉成為關注度最高的新人之一。

此後2005年秋季她出演了網羅眾多人氣新人的情景喜劇《彩虹羅曼史》以及綜藝節目秀等,純真的模樣受到了大家的喜愛。2006年MBC《我人生的special》是姜恩菲第一部正式的電視劇作品,接下來由吳滿錫尹恩惠主演的KBS電視劇《葡萄園的那男子》看中了姜恩菲身上明朗可愛的氣質,邀請她出演女二號紅怡。為了扮演好這個忠清北道農村的女孩,姜恩菲不但要頻繁地往返於首爾和忠清北道兩地進行拍攝,還專門接受了地方話的指導,經常學到凌晨都不睡覺,結果她的人氣也隨着電視劇的播出再次急升。

此外2006年姜恩菲還和組合Take的主唱李承鉉一起為中國歌手劉嘉亮的第二張專輯拍攝了配合歌曲《羅密歐與茱麗》的專輯內頁。

2007年參演TV電影<<色視夢>>首次挑戰性感角色,收視極佳。

2008年出演KBS2的日日劇<<回來的大醬湯鍋>> 。

2009年正在出演KBS2TV《松藥局的兒子們》。

主要作品

參演電視劇

劇名 上映時間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松藥店的兒子們 2009 崔秀熙 李在祥 孫賢周, 朴善英, 李弼模
回來的大醬湯鍋 2008 李德建 金成恩, 姜慶俊,吳妍書
Seximong 2007
葡萄園的那小伙兒2006 尹恩惠, 吳滿錫
我的特別人生 2006 洪國榮 金勝友, 明世彬,成智樓
彩虹羅曼史 2005 李興宇, 金民植, 金俊現, 趙旭衡, 呂孟陽(中國延邊) 林恩京, 徐在敬

參演電影
劇名 上映時間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烈性摔跤 2014 美娜 崔成國
圖畫紙 2007
痞子老師 2006 金東玉Dong-ok Kim 朴健衡, 金孝珍
夢精記2 2005 丁楚信 朴藝珍, 趙漢娜

專輯 北京時間2009年7月28日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道,韓國女演員姜恩菲日前推出了首張個人專輯,正式從演員轉型為了歌手。

在正在出演KBS2TV《松藥局的兒子們》的姜恩菲將在30日通過網絡公開第一張個人專輯收錄歌曲,並以此為開始,正式進行歌手活動。姜恩菲在2005年也曾參加過《彩虹羅曼史》OST的製作,不過像這次這樣推出個人專輯並進行音樂活動還是第一次,因此受到了眾多粉絲的關注。

人物寫真

視頻

韓國女演員姜恩菲

姜恩菲訓斥前輩的愛豆 中字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