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妖精狩獵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妖精狩獵者
圖片來自comic.acgn.cc

妖精狩獵者》(エルフを狩るモノたち)是日本漫畫家矢上裕[1] 的作品,自1994年起至2003年止連載於《月刊電擊Comic Gao!》,單行本全22冊。

人物介紹

妖精狩獵者

小宮山愛理
配音:富澤美智惠
24歲,在美國的戲劇學校學習演技,畢業後就往好萊塢發展,拍第一部電影就一炮而紅,出道第二年就拿到藝術學院賞和奧斯卡金像獎雙料影后。除了演技出神入化,其他就讓人摸不清底的神秘女演員,而且在她少女時代在日本居往生活幾乎是一個謎。故事中她對任何事都輕鬆冷靜,無疑成為大家的軍師,所以會幫大家定出策略。興趣是散步和喝茶,她認為在五星級飯店悠哉過每一天是人生最大的享受。
龍造寺淳平
配音:關智一
19歲,在大學聯考失敗後就立志成為格鬥家,他認為對格鬥有天份,在高中時代成為不敗傳說。因為他是一個白痴,所以在故事中經常由他的言行舉動引起笑彈,除了格鬥其餘就一竅不通擺平,不過他在異世界成為脫衣高手,可以剝光妖精就和吃飯一樣容易。喜歡的食物是咖哩飯就只是懂煮這道料理,本來是愛理的忠實影迷,但厚臉皮只是以她的一生的保護者自居。漫畫版性別轉換自稱淳子。
漫畫第2部時已成為格鬥技大賽冠軍2連霸。
井上律子
配音:宮村優子
17歲,高中生,作者沒有解釋她擁有不正常豐富的軍事知識和戰技兵器的女高中生,而且又沒有解釋她怎樣會擁有一部74式坦克和一批軍火,除了一些奇怪的嗜好之外,她跟普通的女孩子一樣,喜歡去遊樂園和吃點心,故事中由於淳平的白痴言行令她無意形成負責吐糟的角色。另外是咪汪附身坦克的指揮官,暗戀淳平已久。
漫畫第2部時已成為大學生。
雪露希亞‧馬里克雷爾
配音:三石琴乃
本來是卡馬卡一帶的精靈族族長,故事中將主角一夥招來異世界的元兇,是個強力但脫線的魔法師,與淳平經常吵架以引起笑話,是隊伍的吉祥物,漫畫版最後被封為召喚魔法長。
  • 波奇(黃色短腿狗)
本來想要扮演占卜師,悄悄告知主角們碎片的去處,找到第一個碎片忘記回覆原狀去轉印而無法恢復原貌,直到碎面蒐集完整方可解除。在變成這型態自稱愛理狄卡皮歐,但是淳平就叫波奇。
  • (熊貓)
被安妮特誤推一把,誤喝會轉人為熊貓的滿月積水。漫畫版是雪露西亞失足誤喝地上滿月積水,去到西南‧拿卡家中治療,發現醫生頭上有碎片,最後沒有回覆原狀去轉印而無法恢復原貌。
  • (猴子)
雪露西亞由於誤入男浴,當中見到碎片在天空,正在回收碎片差點被淳平發現,只好變成猴子避免淳平看見裸體,剛好碎片回收無法回覆原狀去轉印而無法恢復原貌。
  • 阿呆(阿呆鳥)
因為當初被走失一隻瀕臨絕種的阿呆鳥,事後雪露西亞因自責變成阿呆鳥,希望將碎片回收自願沒有回覆原狀去轉印而無法恢復原貌。淳平就稱呼阿呆。漫畫版性別轉換自稱雪茄。
74式坦克(動物靈體)
內有貓的靈魂附身,取名為咪汪。轉附在坦克上成為了一台怕狗的陸上兵器,所以除了外觀上,行為像隻貓一般。雖然不用花費燃料,但是戰力經常不穩定。
安妮特
配音:川上倫子
雪露西亞的副手,曾經不信邪啟動了最邪惡的招喚魔法,卻只招來主角世界中的物品。
新谷麻衣
漫畫第二部出場,自稱是淳平的妹妹。

劇情大綱

描述三個各有專長的現代人被傳送到幻想世界,為了尋找四散的傳送咒文碎片回到現代而到處剝光女妖精身上衣服的故事。

參考文獻

  1. 矢上裕,m.manhuagu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