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妖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妖醫導演: 吳宗強,編劇: 蔡中林,主演: 寶兒 / 譚耀文 / 呂聿來 / 孟瑤 / 高亞麟,類型: 懸疑 / 驚悚 / 恐怖,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 泰國,語言: 漢語普通話,上映日期: 2016-05-27(中國大陸),片長: 83分鐘,又名: 泰國妖醫 / 泰戀 / Witch Doctor / Thailand's Love。

據燈塔研究院發布2020年度報告,中國電影全年票房204.17億元[1](約合31億美元),超過北美(21億美元)成全球第一票倉[2]

劇情

泰國魅力美女邢瀟(POYD飾演)從小和雙胞胎姐姐邢慧分離,她和男友沙青為了找回邢慧用盡了各種努力。在這過程中邢瀟邂逅了陳永霖。好奇和悲憫讓陳永霖介入了沙青和邢瀟的生活。當他陷入邢瀟的情網之後,才發現,這只是一個處處設防,步步驚心的迷局。

影片特色

電影《妖醫》中Poyd一改往日天使面龐,首次挑戰面如桃花、心如蛇蠍的「腹黑女神」,媚惑的外表下一顆復仇的內心,聯手呂聿來,精心設置了重重陷阱,為得其真相為姐姐報仇,對譚耀文施展一系列誘惑。Poyd更是在影片中大膽突破自我,首次大尺度呈現自己美艷性感、「比女人還女人」的身材。導演吳宗強稱讚道:「寶兒好美!拍攝期,就記得有人看着她流鼻血了!」而戲外的Poyd則性格反轉,以清純少女示眾,呂聿來在採訪中也贊道:「Poyd性格活潑可愛,大家都很喜歡她。」

電影網訊

由驚悚片教父級黃金搭檔文雋、葉偉民度聯合監製,泰國第一性感女神Poyd(寶兒)領銜主演的懸疑驚悚愛情電影《妖醫》,於5月27日全國公映。

視頻

妖醫 相關視頻

《妖醫》譚耀文對待女人,用這樣的手段,看都出冷汗
妖醫結婚第一天丈夫半夜突然夢遊,誰也叫不醒,女子找醫生幫忙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