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媽媽寶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媽媽寶寶創刊以來,以高度的社會責任感,致力於孕、產、育、教領域的科學知識普及,提供專業、權威、全面的知識及服務,倡導積極向上、綠色健康的生活 態度。始終為讀者呈現最先進的教育資訊、最前端的醫學研究、最優雅的時尚訊息、最國際化的生活方式。經過多年發展,《媽媽寶寶》以成為立足本土,放眼國際 的80後精英家庭孕育讀本精品。

辦刊特色

《媽媽寶寶》雜誌[1]創刊於2002年,百餘名國內頂級專家指導,始終堅持的科學性、權威性、實用性的辦刊特色,使得《媽媽寶寶》成為為山東科學技術出版社有限公司旗下,華人地區最有影響力的懷孕、生產、育兒、居家、親子共讀全方位雜誌。

創刊以來,《媽媽寶寶》以高度的社會責任感,致力於孕、產、育、教領域的科學知識普及,提供專業、權威、全面的知識及服務,倡導積極向上、綠色健康的生活態度。始終為讀者呈現最先進的教育資訊、最前端的醫學研究、最優雅的時尚訊息、最國際化的生活方式。經過多年發展,《媽媽寶寶》以成為立足本土,放眼國際的80後精英家庭孕育讀本精品。

1.《媽媽寶寶》雜誌2002年創刊,為山東科學技術出版社旗下的婦幼、居家雜誌,最新育兒、生活資訊的國際着名品牌

2.《媽媽寶寶》雜誌與台灣《媽媽寶寶》合作,有着20多年的辦刊經驗,惟一大陸、台灣、馬來西亞同步上市,華人地區最有影響力的婦幼、居家雜誌!

3.《媽媽寶寶》雜誌專為新手父母和新新家庭精心策劃,內容涵蓋懷孕、生產、餵養、疾病保健、居家生活等方方面面。

4.2006年1月,為滿足廣大讀者及客戶的需求,創刊《媽媽寶寶-孕味》。《媽媽寶寶-孕味》創刊後迅速成長,發行量躍居同類雜誌翹楚。

出版社簡介

山東科學技術出版社是一家充滿活力的科技教育類出版社[2],隸屬於山東省出版集團。現有職工百餘人,擁有博士、碩士等各種專業人才,中、高級專業人員占80%。全社圖書分為醫學、教育、理工、生活 和農業五大板塊。建社25年來,秉承「傳承科學、追求卓越」的出版理念,編輯出版一大批在國內外有影響的優秀圖書 。在全國首創的「泰山科技專着出版基金」。

視頻

媽媽寶寶 相關視頻

媽媽寶寶
審美媽媽寶寶爬大賽~燦燦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