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如來神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如來神掌》是由台灣楊佩佩工作室和新加坡電視機構(今新傳媒私人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裝武俠劇[1],由李惠民執導,朱茵、張智霖、陳龍、李銘順、郭妃麗、孫興、劉雪華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原本資質愚鈍、胸無大志,一心只想與師妹柳明鸞成親的段飛,經過種種磨難,最終成為當世武林救者的故事

劇情簡介

武林相傳,有兩種至高無上,超凡入聖而又空前絕後的武功如來神掌及天殘腳。這兩套武功,既相生又相剋,各有千秋,傳說是分別由三百年前的兩位曠世奇人所創。但後來兩人卻在一場驚天地泣鬼神的慘烈決鬥之中同歸於盡,致這兩種神功才驚鴻一瞥,便成絕響,最後淪為幾百年間武林中人代代流傳的一段神話,無人能窺其堂奧。三百年後,早已被人遺忘的絕世神功『如來神掌』又再重現江湖,江湖中人互相爭奪 ,因為知道誰學會了如來神掌,誰便可以統率武林。

段飛父親和長龍鏢局創辦人柳中原本是世交,兩家指腹為婚,段飛父親臨終託孤,中原雖不情願但礙於人情不得不把段飛(張智霖飾)納入家門。明鸞和段飛兩小無猜,雖然父親柳中原嫌段飛家道中落資質魯鈍,但明鸞卻非勢利女子,一直待段飛親厚如故。活潑可人,從來不識愁滋味的明鸞根本不懂情愛為何物,只知接受命運,她認定段飛將會是她的丈夫,也期待着那一天的來臨。段飛眼中的火雲邪神(孫興飾),是身世可憐的瘋癲老頭,卻不知他就是武林上人人得而誅了的大魔頭。段飛出於憐憫,好心相救,引來江湖中人的震怒,頓使他成了江湖公敵,慘被逐出師門,師父更解除婚約[2]。小瑜(李銘順飾)、雪娟(郭妃麗飾)替段飛打抱不平,欲助段飛與柳明鸞擺脫一切,遠走高飛,過程中明鸞如夢初醒,醒悟自己原來一直不過視段飛為長兄,兩者之間根本並不存在絲毫男女之愛,段飛備受打擊。失意的段飛與火雲邪神重遇,相依為命,並建立出深厚的父子關係,這令他更不為世人所容,更甚的是,火雲邪神身體里埋藏着一顆仇恨的心,他要取回一個公道,或許,也要還給人一個公道,段飛被逼涉足江湖。

視頻

如來神掌 相關視頻

傳說中的如來神掌,特效真是一絕!
2021年即將上映的十部古裝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