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如何運用佛法改造命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如何運用佛法改造命運?
圖片來自搜狐網

如何運用佛法改造命運?縱是業力深重摔倒,也能絕處逢生,最少大事化小。完滿佛法,它使命運彎曲者得到福報,貧賤者得證高貴,能度全部苦厄,能救煩惱眾生出離苦海。

原文

 佛法傳入我國二千多年,經久長興,修學人多多,原因在於:修學的人,今得福者不易摔倒,更上一層樓。縱是業力深重摔倒,也能絕處逢生,最少大事化小。完滿佛法,它使命運彎曲者得到福報,貧賤者得證高貴,能度全部苦厄,能救煩惱眾生出離苦海。      故此,佛法是破解命運欠好的最好法門。從何破解:      一:修福      (一):供養孝順父母師長或公婆,關懷妻兒或敬重老公,令全部供具皆不短少。使咱們能改動命運,得證天倫之樂的命運。      (二):捐獻金錢物品給急需和赤貧的人,使咱們能改動不得賦有的命運。      (三):捐獻金錢藥品給急需和赤貧的患者,或能養護。使咱們能改動常病不健康的命運。      (四):修橋造路建涼亭,建佛塔寺,親人友人甚至大眾所求之事,只要是如法的,咱們要處以幫忙,使咱們能改動命運,得到各種福報的命運。      (五):若赤貧難以施捨,能夠參照《赤貧的人有七種施捨》,使咱們能改動赤貧的命運。      (六):全部善事咱們應當盡力去做,全部造惡的事咱們要遠離,使咱們能改動諸事不順利的命運。      (七):咱們要為別人宣傳與人為善的優點,修學善法的妙用,使咱們更能快速改動命運。      二:修慧      (一):深入研究佛經,令咱們有聰明智慧用於往常日子,使咱們能改動幹事亂七八糟,從聰明智慧中去改動命運。      (二):讀誦印造大乘經典,使咱們得積德行善,從無量積德行善中去改動命運。      三:修容顏音聲      (一):咱們這個世界,眾生執着名相。好的容顏音聲令咱們生歡欣心,咱們都甘心靠近和扶持。當時父母所生之相,所以曾經業力使然。可是能夠經過涵養改動氣質,從好的氣質去改動命運。      (二):咱們要對全部人有錙銖必較的心,錙銖必較的心是因,無窮強健的身段是果。咱們看到咱們有大氣量,都甘心靠近和扶持。咱們從廣大心量中去改動命運。      (三):咱們要有忍辱力,性情柔軟。忍辱力性情柔軟是因,美麗表面是果。咱們看到咱們性情極好,都甘心靠近和扶持。咱們從良好性情中去改變命運。      (四):咱們要用聲響去欣賞別人的利益,不說人我是非,關懷別人,開口常說好話,就能結好因緣。常說好話是因,音聲誇姣動聽是果。咱們看到咱們關懷別人和常說好話,都甘心靠近和扶持。咱們從結好眾緣中去改動命運。[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