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好想聽你說愛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好想聽你說愛我

《好想聽你說愛我》是張哲書執導都市情感劇,由黃聖依、關智斌、馬景濤、潘時七領銜主演。該劇以失蹤多年的名茶「龍涎」為線索,講述了一連串情感陰謀的商戰故事。

簡介

葉子萱救下有王之稱的王者集團總裁王風範,王風範意外發現葉家的茶葉「雀蜜」正是他尋找的消失多年的茶品之王「龍澐」。葉子萱的男友夏烈留學歸來與她分手,葉傷心。王風範的前妻對王者集團虎視眈眈,王風範想保住王者並拿回「龍澐」茶樹,向子萱求婚。夏烈離開子萱是為找王風範報仇。他追求王風範的女兒,得到王的賞識進入王者集團。夏烈與王風範的前妻及商業對頭聯手,意圖奪取王者,王風範陷入困境。其實王風範並非夏烈的仇人,他一直在尋找夏烈,要把產業還給他。誤會解開,眾人一起努力反敗為勝,終於化解王者的危機。王風範將王者交給夏烈,葉子萱和夏烈重修舊好。所有人都深刻意識到,財富不該僅僅是物質層面的,更重要的是精神、人性、大愛,留給後人繼承的應該是以愛為核心精神的財富。

劇集評價

電視劇《好想聽你說愛我》也在定向人群中貼上「話題劇」標籤,以小護士葉子萱的周遭,描寫了現代人在逆境中的生存法則,不論是面對親情、友情、愛情將引發觀眾思考。(新浪娛樂評)

幕後花絮

該劇拍攝時,幽默的馬景濤也不忘給自己「打打氣」,自稱是「魅力大叔」。該劇是關智斌與黃聖依繼《愛你,萬縷千絲》之後再度合作。[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