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好奇紙尿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好奇紙尿褲誕生於1978年,是有140年歷史的美國金佰利旗下的紙尿褲品牌,於22個國際及地區市場領先,全球約有四分之一的寶寶在使用好奇紙尿褲。好奇努力提供最優秀表現的產品,從每一個細節為寶寶考慮,致力於為寶寶提供最舒適和貼體的紙尿褲穿着體驗,讓寶寶在他的世界無拘無束的自由探索、發現、快樂地成長。[1]

在中國,好奇始終遵守同樣的理念,給中國寶寶帶來了世界級的關愛。

公司的背景

  • 金佰利公司成立於1872年,是全球健康衛生護理領域的領導者。
  • 在全球37個國家設有生產設施,雇員近5.8萬人。
  • 個人健康護理用品、家庭生活用紙、商用消費產品和醫療健康護理用品是金佰利公司四大核心業務,年銷售額逾210億美元,產品銷往超過175個國家和地區。
  • 好奇HUGGIES紙尿褲是金佰利公司的明星產品之一。[2]

品牌的理念

  • 好奇HUGGIES努力提供最優秀表現的產品,從每一個細節為寶寶考慮,讓在他的世界無拘無束的自由探索、發現、快樂地成長。在中國,好奇HUGGIES始終遵守同樣的理念,給中國寶寶們帶來了世界級的關愛。
  • 好奇HUGGIES品牌擁有上千人的研發隊伍,每年都會進行上百項大規模產品測試。
  • 小小的紙尿褲上已經擁有多項的產品專利技術,並領導尿褲品類持續發展。

好奇紙尿褲組成結構

紙尿褲有三個組成部分,分別是表面包覆層、吸收芯層和底布。

表面覆蓋層

它是紙尿褲中貼着皮膚的一層,能快速吸取尿液並抑制回滲,讓孩子的皮膚仍然乾爽。獨特織布技術使其透氣性好且舒適度高,促進熱氣和水汽的排出,降低產生尿疹的可能性。

吸收芯層

此部分主要是用來吸取、分散和最終儲存尿液。其材質為純木漿和高吸水樹脂,設計成層疊狀,這樣能更好的發揮吸收和鎖水的作用。

底布

如今國內市面上常見的底布材質為PE膜,但在外國,許多紙尿褲都已開始採取不織布來製作。它比PE膜更舒適透氣,但價格較高。

好奇紙尿褲[3]

好奇鉑金裝

  • 好奇史上至柔,讓挑剔無可挑剔。[4]
  • 純棉般柔軟親膚:好奇獨有超柔軟棉柔網層,每一寸都滲滿真正少20%肌膚摩擦,帶來皇室般的頂級純棉觸感天然棉,更超強透氣看得見。
  • 金佰利專利打造4000個看得見的柔軟呼吸孔,輔以上千萬個納米級微孔,猶如無數小窗戶,迅速呼出悶熱濕氣,有效減少30%紅PP出現機會。[5]

鉑金級乾爽體驗

  1. 鉑金級完美乾爽體驗,內表層獨一無二的1000個吸收孔,令抽濕速度提升22%。
  2. 更增15%吸水珠珠,海量吸濕,持久乾爽。
  3. 環抱腰圍好貼身:環抱式柔軟彈性腰圍,360度環抱小腰身,隨寶寶動作輕柔伸展。
  4. 雙層防漏更牢固:好奇獨有的便便防漏兜,牢牢兜住稀便,加之雙層立體防漏隔邊,寶寶怎麼動都不會漏。
  5. 貼心尿顯超方便:高端改良,雙層尿濕顯示更易看,方便媽媽及時更換。
  6. 主題設計更溫馨:小熊主題設計,為不同尺碼創作單元圖畫故事,每次換紙尿褲都是歡樂親子時刻。

好奇金裝

好奇金裝紙尿褲圖片連接圖片來源於

柔軟呵護,貼身擁抱

貼身新剪裁

  • 好奇全球獨創專利環抱式R彈性腰圍,360度環抱寶寶小腰身。
  • 配合3D立體剪裁,加寬包臂設計,動感貼合寶寶曲線,好貼身,好舒適,怎麼動都舒服。

透氣新標淮

4000個看得見的呼吸孔,及1000萬個微米級柔軟呼吸孔。猶如寶寶另一層皮膚,每一寸都在深呼吸!

柔軟新觸感

極細棉絨般內表層的柔滑舒適觸感,加以全新波紋導流設計,減少肌膚摩擦,時刻和寶寶肌膚輕柔互動!

防漏新體驗

好奇獨有的便便防漏兜,牢牢兜住稀便,加之雙層立體防漏隔邊,寶寶怎動都不會漏。

乾爽新保證

海量吸濕-數以十萬進口吸水珠珠均勻分布,發揮海量吸濕力,瞬間吸收大量尿尿。

趕走回滲,特別設計的波紋瞬吸層,均勻分流並鎖住尿尿,乾爽度提升78%!

護膚新概念

天然精華-進口蘆薈綠茶精華,舒緩尿尿和臭臭刺激,時刻呵護寶寶皮膚。 雙重尿顯- 雙層尿濕顯示,貼心加倍!

好奇銀裝

好奇紙尿褲銀裝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360°乾爽陽光小屁屁。

全方位超大量吸收

好奇銀裝具有的300mm超長設計勁吸層,從小肚子到後腰,全方位覆蓋小屁屁;遍布上億顆超強力吸水珠珠,迅速吸收並鎖住大量尿液,就算寶寶尿濕超過3次,依舊持續吸收。

全方位透氣

銀裝暢呼吸透氣設計,4萬個呼吸孔均勻覆蓋一整片紙尿褲,讓小屁屁全方位自由呼吸,呼出濕熱更乾爽。

3D剪裁更貼身

獨特3D貼身剪裁設計,符合寶寶身體曲線,讓寶寶穿得貼身,活動更自由。

溫柔呵護更舒適

柔棉質感內外表層,由內到外柔軟蓬鬆,溫柔呵護寶寶的每一寸肌膚。

超寬無膠腰貼

超寬腰貼牢固不脫落,寶寶活動更自如。

貼心尿濕顯示

方便媽媽及時更換

好奇成長褲

好奇金裝成長褲

好奇鉑金裝成長褲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1. 寶寶學步必備,靈活舒適每一步。
  2. 小內褲式設計:穿脫方便如小內褲,一拉一套輕鬆穿。
  3. 專利魔術側腰貼:輕鬆打開,方便換脫,便便不散落,冬天都不成問題。
  4. 360度彈力腰圍:採用專利彈性側腰圍材料,如同小內褲般持久貼身舒適,尿濕也不變形不下墜。
  5. V型窄檔:貼合腿部曲線,減少大腿摩擦和紅印,襠部不臃腫,不用擔心「O」型腿,腿部雙層彈力隔邊:柔滑貼合每一個動作,減少摩擦和紅印;更有效防側漏。
  6. 波紋瞬吸層,超薄瞬吸,均勻導流,不易結塊斷層;肌膚接觸面積減少,乾爽度和透氣性顯著提升。
  7. 3款超萌時尚外觀:共有3種不同圖案,多彩可愛,外出可當小褲褲直接穿哦!
  8. 星星變色尿顯:尿濕即變為藍色,何時變換一目了然。

好奇銀裝成長褲

  1. 小內褲式設計:穿脫方便如小內褲,一拉一套輕鬆穿。
  2. 專利魔術側腰貼:輕鬆打開,方便換脫,便便不散落,冬天都不成問題。
  3. 360度彈力腰圍:採用專利彈性側腰圍材料,如同小內褲般持久貼身舒適,尿濕也不變形不下墜。
  4. V型窄檔+ 貼合腿部曲線,減少大腿摩擦和紅印+ 襠部不臃腫,不用擔心「O」型腿。
  5. 腿部雙層彈力隔邊:柔滑貼合每一個動作,更有效防側漏。

好奇紙尿褲的特點

包裝

包裝的出色之處在於卡通的設計、易撕的開口、良好的密封性等。另外男女寶寶還有不同的設計也是一大亮點。

吸收性

吸收功能強不強在一定程度上能反應出紙尿褲的好壞。因為吸收性不好的紙尿褲容易引起尿布皮炎。在對消費者做調查時,有50%以上的人覺得此款產品的吸收性不錯。對消費者的調查顯示,有將近一半的人覺得此款產品吸收性很不錯。

乾爽性

讓小屁屁保持乾爽的紙尿褲才是優質的紙尿褲。調查顯示,有75%以上的人認可好奇產品的乾爽性。

透氣性

好奇成長褲的表層使用天然無刺激的材料製作,帶來舒爽感覺的同時還能滋潤寶寶的皮膚,外層純棉製作,透氣的同時還能帶來清爽的感覺。在調查中,約有一半的被調查者覺得好奇紙尿褲的透氣性不錯。

變形性

寶寶活潑好動,紙尿褲質量不過關易因活動而變形,從而影響使用。而好奇成長褲正是為愛動的寶寶們特別設計,在做到平常保護的同時,還滿足了寶寶到處活動的需求,即使大動也不易變形,讓寶寶盡情玩耍。

舒適度

好奇成長褲有許多獨特的設計,比如360度彈性腰圍和魔術搭扣等,都給孩子帶來了舒適的體驗。在調查中,有將近一半的人對好奇產品的舒適度很滿意。

競爭力

從硬性的產品質量到品牌、價格和口碑,好奇一直在市場上有着很強的競爭力。還需加強的方面是促銷方法、購買便利性、售後和宣傳等。

性價比

性價比參考的因素很多,有銷售量、質量反饋、價格等方面。在調查性價比意見時,超過75%的人認為性價比很好或一般,說明好奇產品在性價比方面還是占有一定優勢。

好奇紙尿褲怎麼選擇

新生兒

建議選擇能顯示尿濕的紙尿褲。新生兒的排尿、排遺次數較多且不規律,再加上父母沒有帶孩子的經驗,可能不能及時的給孩子換尿布。這時候就最好選擇這類型的紙尿褲。

另外,大便軟的母乳寶寶最好一天多換幾次紙尿褲,並和隔尿墊巾同時使用。這樣可以節省換紙尿褲的頻率,也能有效防止紅屁股。

添加輔食後

建議使用吸水性強的紙尿褲。此時寶寶便便有規律可循,次數一般維持在每天1-2次,也有相對固定的時間。這時候就不再需要隔尿墊巾了。隨着寶寶尿尿次數的減少、間隔時間的加長,每次的尿量會有所增加,所以需要吸收性更好的紙尿褲。

訓練上廁所的階段

建議選擇有腰貼設計的產品。有些家長為了方便,在這個階段選擇使用傳統尿布,甚至什麼都不用。但這麼做寶寶常常會不小心弄濕衣服,不利於保護其羞恥心。這個階段紙尿褲的腰貼會被反覆貼合,一般紙尿褲的腰貼貼了2-3次就不靈了,但是好奇產品不會這樣。

好奇紙尿褲獨有的腰貼專利讓腰貼能被使用好多次。雖然成本較高,但由於能準確把尿,用量比較少,所以支出算下來也可以接受。

另外分享一個省錢的做法:用尿布兜着一次性尿片。需要注意的是拉拉褲和傳統尿布的吸收性不是很好,夜晚時選擇紙尿褲為佳。

根據性別選擇

男孩的紙尿褲前部要厚些,女孩的反之。如果選擇用傳統尿布的話也要按照這個要求折。另外,選擇時注意不同品牌的紙尿褲的尺碼,相較而言好奇偏大,所以買之前最好諮詢一下。

好奇紙尿褲的使用方法

正確的使用方法下,孩子的臀部應該是健康乾爽的。如果水氣較多,就可能造成發炎。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家長應該選擇滲透性好和透氣性強的產品,同時也要及時的換紙尿褲。如果使用傳統尿布,那麼更應該勤換洗。

在更換紙尿褲時,要用正確的方法

  1. 首先,提前準備好工具:一條新的紙尿褲、一盆溫水、一條毛巾、凡士林油、氧化鋅軟膏或者尿疹膏。
  2. 先將尿褲脫下。如果尿褲只是被尿濕了,那換上一條新的就好了,用不着清洗寶寶的生殖器。如果尿褲上還有大便,應當先用毛巾濕了溫水擦洗一下屁股,然後再換上新尿褲。一般情況下無需使用清洗劑,只有在寶寶拉肚子等必要情況下要使用,而且最好選擇柔性肥皂,以免洗掉太多皮膚上的自然油。清洗完再塗上凡士林油等就可以換上新的紙尿褲了。

小建議

女寶寶

  1. 清洗時,始終保持由前向後的順序,為的是避免生殖器被大便污染。
  2. 清洗此部位時只需要水。在剛出生的幾天,寶寶的陰道可能會排出液體或是些許血液,家長無需擔心,這是寶寶正在調整體內的荷爾蒙波動。

男寶寶

  • 按從前向後的方向清洗。如果寶寶沒有做包皮環切術,請不要向後扯包皮。這是因為包皮會自行鬆弛,並在孩子3歲前後完全收縮。
  • 如果寶寶做了包皮環切術,為了促進傷口癒合,家長需在紗布上抹好凡士林油或抗生素軟膏,然後覆蓋在陰莖上。在開始的7天內,私處也許會有些腫脹和結痂,這也是正常情況,家長無需緊張。

關於嬰兒粉

  • 上面提到的凡士林油、尿疹膏和氧化鋅軟膏都是幫助寶寶的皮膚保持乾爽的用品。嬰兒粉也有同樣的功效,它能暫時避免皮膚和尿褲之間的摩擦。
  • 但只要被寶寶尿濕,它就不能再繼續發揮作用了。不僅如此,寶寶可能因吸入這些粉末,從而引起健康問題。所以嬰兒粉並不適合寶寶使用。


好奇紙尿褲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