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女神跟我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女神跟我走
圖片來自people

女神跟我走》是大唐風韻銀潤傳媒、貴州雙龍實業集團有限公司、內蒙古天宇創新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愛情電影。由劉新執導,林永健韓雪宋允皓宋丹丹李菁菁聯袂主演。[1]

該片主要講述的是暖男林大健和高富帥在真人秀上為爭奪女神芳心無所不用其極,鬧出了一系列爆笑的追愛烏的故事。

影片於2015年5月1日在中國上映。

劇情簡介

一個正在演藝圈苦苦打拚的屌絲群演林大健(林永健飾),一個是徵婚節目中被譽為海歸女神的CoCo吳(韓雪飾),外加一個腰纏萬貫的富二代小曾(宋允皓飾)。這三人輪番上演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愛情故事,也拉開了女神的神秘面紗。

富二代的拿手好戲:鑽戒、名車、遊輪的攻勢讓女神應接不暇,一場為愛追逐的比賽開始了。林大健在步步緊逼之後卻發現了女神的秘密,遊走在真情和道德之間的一場考驗開始了。

最後誰在徵婚現場牽走了女神,女神的背後有着什麼不為人所知的秘密。

影片評價

以相親真人秀為故事背景,黑心的欄目組為了獲得高收視,拋棄道德底線出盡險招大挖嘉賓隱私,還設下戲中戲的圈套對三位嘉賓齊「開涮」,險些搞出人命,影片揭露真人秀背後的故事,雖然大家看節目的時候很過癮,但很少人知道這其中的酸甜苦辣。也從社會意義的層面討論了當下商品社會道德底線。(1905電影網評)

女神跟我走》中富二代曾小皓、白富美coco吳、暖屌絲林大健、這三個標籤清晰的人物讓觀眾們通過角色設定快速的認識了三位主人公的背景和個性,這樣差異化的角色搭配極具戲劇張力,而實際上看似簡單的角色定位背後,卻隱藏了更深一層的面孔—孤兒、私生女、單親,三個看似身份有別實則內心十分貼近的人,在故事結尾的時候成功賺到了觀眾的眼淚 。(網易娛樂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