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女狼俱樂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女狼俱樂部》是由大衛·麥克納利執導,派珀·佩拉博、約翰·古德曼、瑪麗亞·貝羅、亞當·加西亞、提拉·班克斯主演劇情片,於2000年7月31日在美國上映。

上世紀九十年代,偶像、家庭、倫理等日韓劇大行其道,二十一世紀則是題材更豐富、節奏更緊湊、製作更精良的英劇、美劇的天下[1],對於英美劇的追捧成為流行。不過在看英美劇的人群中,英劇和美劇的風格特點不同,也形成了不同的觀眾印象[2]

劇情梗概

因為天生擁有一副好嗓子,維奧萊特·桑福德(派珀·佩拉博飾)離開了謹小慎微的父親比爾(約翰·古德曼飾)和安逸舒適的家,一心打算前往紐約去追尋自己的音樂夢想。

維奧萊特搬到曼哈頓一座沒有電梯的樓房,住進五樓的一個房間。她抓緊分分秒秒創作歌曲和錄音,她踏遍了城裡的每個角落,一邊打工支付房租,一邊拜訪每一位音樂製作人。她甚至還參加了當地俱樂部舉辦的一個演唱會,結果一直困擾着她的心理障礙讓她無法在眾人面前一展歌喉。

經過無數次的碰壁,維奧萊特決定接受現實。她在「女狼俱樂部」找到了一份工作。這是由吝嗇的女老闆李爾(瑪麗亞·貝羅飾)經營的一個俱樂部,居住着一群放蕩不羈的年輕女子,它是城裡最熱鬧的地方,充滿着紙醉金迷的氣息。在這裡打工的女孩有輕佻的凱米(伊莎貝拉·彌可飾)、我行我素的雷切爾(布麗姬·穆娜飾)和擅討小費的佐伊(提拉·班克斯飾)。她們用各種火辣誇張的動作逗弄顧客,「女郎俱樂部」由此成為了浪蕩子們樂不思蜀的聲色之地。

視頻

女狼俱樂部 相關視頻

女狼俱樂部 總有驚喜等着你
Can't Fight The Moonlight <女狼俱樂部>插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