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女婿大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女婿大人》是由西浦正記、久保田哲史、木村達昭、西浦正記聯合指導的幽默電視劇,長瀨智也、竹內結子[1]等主演。

講述了著名流行樂音樂人裕一郎遇到的種種困難,並通過自己的努力和艱辛得到愛情和事業雙贏的故事。

中文名 《女婿大人》(第一部)、《女婿大人2003》(第二部)

外文名 《ムコ殿》(第一部)、《ムコ殿2003》(第二部)

劇情簡介

女婿大人第一部

《ムコ殿》/《女婿大人》/《巨星夫婿》(香港譯名)又酷又神秘的超人氣歌手兼作曲家的櫻庭裕一郎,專以感人肺腑的情歌為武器,擄獲廣大少女心,還被女性雜誌選為「希望能被他擁抱的男人NO.1」。

但當他回到家,脫下皮衣皮褲,摘下墨鏡後,搖身一變,成了一個滿口大坂腔,不拘小節的土氣少年!櫻庭從小就由母親一手拉撥長大,母親去世後,就一個人浪跡天涯,最大的夢想就是和女友新井小櫻結婚,創造一個「世界上最溫暖的家庭」。

兩人交往半年後,裕一郎便下定決心向小櫻求婚,不知死活的兩人卻不知,這個決定觸怒了多少身邊的人,尤其是裕一郎的經紀公司和小櫻的爸爸。經紀公司這邊開出的條件是不許公開兩人的結婚事件,以免裕一郎的形象受損;不過小櫻的爸爸也不是好惹的,觀念保守老舊的爸爸這邊開出的條件是,裕一郎必須入贅……

裕一郎是一個非常英俊、性感的歌手兼詞作者,被他的歌迷視為一匹孤寂的狼。他自小失去雙親,甚至曾想過孤獨一生。在現實生活中,裕一郎是一個穿着非常邋遢且不入時,帶着厚厚眼鏡的傢伙。而且,他非常鍾情於他的秘密女友小櫻。但是,在眾多歌迷和大眾前,由於他經紀人的要求,他不得不擺出很酷的造型,而只能把真實的性格留給自己。

裕一郎認為他和小櫻接觸和交往的時間已經夠長了,他準備向小櫻求婚。小櫻欣然同意,但是裕一郎在見到小櫻的家人後卻遇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麻煩。沒有親人的他,決定把自己融入女朋友小櫻的家庭之中。可是,裕一郎卻沒想到這樣做帶來了多少衝突和摩擦[2]

女婿大人第二部

櫻庭裕一郎(長瀨智也飾)是2003年的超人氣歌手,不論廣告、戲劇都有着超強的知名度,還紅到台灣來。2002的某天,不小心騎機車摔倒邂逅了大他好幾歲的石原南(酒井法子飾),從此兩人就交往了.....裕一跟小南的家人相處的很融洽,小南跟他的家人也一直不知道裕一郎的真實身份。直到有一天小男的姊姊問他的工作是什麼的時候,裕一郎下定決心要跟大家說明他的真實身份,並且跟小南說不是故意欺騙她。然而,小南也向裕一郎坦承其實自己已經離過婚了,而且還有一個小孩。

視頻

女婿大人 相關視頻

女婿大人
東電音樂祭,長瀨智也、堂本光一特別合作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