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女士剃毛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女士剃毛器為女士專用,體貼照顧女士們身體的每一寸肌膚,為女士們提供舒適、安全和順滑的剃毛新感受。機身設計精細,易於持握,操作簡易。並配置設計防水,可以方便多種場合使用。[1]

定義

夏天,防曬霜遮陽傘太陽鏡、當然還有俏皮的無袖,短袖等單蒲衣衫,不經意間的舉手抬足間,那一份尷尬讓人對你的「印象」總也揮之不去,有些時候,精緻體現在一些小細節上面![2]款女士剃毛器,精美小巧玲瓏,看了都覺得舒服!腋下、手臂、腿部,都可用!刀頭輕巧設計,人性為本!提供舒適、安全和順滑的剃毛感受。

種類

目前,女士剃毛器分為兩種:一種是乾電池型的,一種為充電型的。

目前比較大量普及使用的是乾電池型的。

乾電池的迅速銷售普及是有自己的一定原因的。目前市場上,充電型的女士剃毛器仍然存在一定的技術不成熟和局限。相對而言,大部分的女士剃毛器是防水設計的。充電型的女士剃毛器大部分選用鋰電池內置。對於女用的剃毛器,在濕度比較大的情況下,對於機器內部的電池相對造成影響,如果設計不合理,會造成產品的壽命造成影響。

乾電池的性能相對穩定,濕度沒有什麼影響。但長時間不用需要將電池拿出來。

運作方式

剃毛器主要為內在馬達左右相扣進行毛髮修剪。運作方式如圖1:

配件組成

一般的女士剃毛器的配件為:

充電型:主機器、清潔毛刷、座充、限位梳、網片

乾電池型:

主機體、清潔刷、限位梳、網片

護理常識

護理小常識

哪些關鍵部位需要脫毛:

·腋下:為了保持乾淨漂亮,腋下應該經常護理。腋下的毛髮處理不當會導致不少皮膚問題,比如:乾燥、色素沉着等。因此,要根據自己的膚質和發質找出適合自己的護理方法。腋下是最容易出汗的位置,所以脫毛前要先清潔乾淨,並塗上清涼的啫喱吸收熱量,帶走水氣。

·手臂和腿部:由於手腕和膝蓋的部位會有很多皺紋和凹凸不平的位置,因此,這個部位的毛髮要慢慢剃。清理完毛髮,一定要塗抹專用的舒緩膏,因為脫完毛髮後的皮膚會變得乾澀,所以保濕護理很重要。

·比基尼位置:這個部位的皮膚非常幼嫩和敏感,因此最好不要在這個部位進行脫毛處理,就讓其自然生長。如果非要處理這個位置的毛髮,那麼操作中一定要謹慎,否則容易刺激皮膚,甚至會留下疤痕和黑痣。

這個部位推薦用剪毛或者剃毛的方法來處理,因為這樣比拔毛為肌膚所造成的負擔要小,如果用比基尼專用剃毛用品來操作,那麼問題就會更少。也可以使用小刀片或者修眉的眉剪。

·手背的汗毛:不論任何膚質和發質,剃毛都是對皮膚造成最小傷害的方法。因此,建議使用修眉的小刀片,順着毛髮生長的方向剃毛。

·胸毛:胸部皮膚最為柔嫩敏感,而且凹凸不平,因此必須使用修眉的小刀片,順着毛髮生長的方向剃毛。如果毛髮少,也可以使用拔毛的方法,但一定要一根根的拔,清理乾淨後再冷敷一下。

·腹部的毛:腹部是脂肪最容易堆積的部位,剃毛時,要用一隻手按着要清理的部位,另一隻手握着剃刀,沿着毛髮的生長方向剃毛,切不可反方向剃毛或者在同一部位來回剃。

脫毛步驟

先清潔身體,選擇含刺激成分低的沐浴露或者香皂,不要使勁摩擦皮膚,儘量溫柔地沖洗。等皮膚干透後(大約30分鐘),才進行脫毛。

剃刀如果不清潔,清理完的部位很容易滋生細菌。因此,剃刀的刀頭儘可能每次或者每天更換。電動剃毛器也要用酒精清理乾淨後才能使用。

使用剃刀或者電動剃毛器前,要先在肌膚上塗抹剃毛膏,保護皮膚,也可以用冷霜代替。光滑乾爽的皮膚更容易「除草」。

使用剃刀或者電動剃毛器後,要在肌膚上塗抹專用的滋潤膏,殺菌消炎。如果皮膚有腫痛的感覺,做冷敷處理。脫毛後的皮膚不要再塗抹其他化妝品。

小竅門

1、先將過長的毛髮修剪

由於毛髮過長會不容易將其剔除乾淨,因此建議你先將欲除毛部位的過長的毛髮修剪至約0.5cm左右。

2、淋浴2至3分鐘讓毛髮軟化

要除毛前先以熱水潤濕除毛部位,大約2到3分鐘,如此比較容易剔除,但切忌別淋浴太久,因為水分會讓皮膚產生皺褶及膨脹感,在除毛時會因為不夠服貼而很容易傷到肌膚。

3、順着毛長的生長方向除毛

順着毛髮生長的方向除毛,並將較難除毛的部位先剔除,再除較好剃的部位。

4、清潔肌膚

除毛後難免會有斷掉的毛髮沾在身上,可使用溫水清洗除毛後的部位,再用毛巾擦拭乾。

5、滋潤保養肌膚

最後再使用潤膚乳液塗抹及保護除完毛的皮膚,讓除毛後的肌膚更加滑順柔亮。如此一來,你就可以盡情迎向美麗夏天了。

參考文獻

  1. 女士剃毛器中國品牌網
  2. 輕鬆解決體毛問題雲商網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