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女公關須加學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女公關須加學園(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第一影院 的圖片

女公關須加學園》又名:キャバすか學園,導演:中莖強、辻本貴則、窪田崇,編劇:遠藤察男、秋元康,演員表:宮脅咲良松井珠理奈、兒玉遙、橫山由依[1]、西野七瀨、渡邊麻友、山本彩、木崎由里亞、須藤凜凜花。

劇情簡介

故事發生在馬路須加女子學園之中,因為財團破產,學園即將面臨倒閉的危機。堅強樂觀不服輸的櫻花(宮脇咲良 飾)、吹奏樂部部長京八橋(橫山由依 飾)和櫻花舊日的同學如今的校友滑舌(兒玉遙 飾)等人決定挺身而出和學校共存亡。她們從清純可人的女學生搖身一變成為了衣着華麗的女公關,成立了夜總會,想要通過夜總會的收入來支持學校的運轉。

經過了天才夜總會製作人西園寺景虎(筧利夫[2] 飾)的調教,夜總會「水族館」正式開張,一個和學園生活完全不同的世界展現在了女孩們的面前。除了要面對各路難產的客人,女孩們需要對抗的還有其他夜總會發來的挑戰。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由於母公司倒閉,最強的不良少女團體「馬路女」所在的馬路須加女子學園面臨廢校危機。櫻花決定暫時退出「馬路女」,等她籌集到重建學校的資金再歸隊。她想到的籌錢的方法是開一間夜總會。很快,櫻花與京八橋、滑舌、Magic等人遞交了退學申請,着手准開店事宜。傳說中曾一手締造了數間人氣夜總會的夜總會製作人西園寺出現在她們面前。作為讓夜總會賺大錢的報酬,西園寺向櫻花等人開出了一個條件。

第2集劇情

為了重振學校,櫻花等人做了公關小姐。在西園寺和Center、阿聰的指導下,她們開始學習女公關的技能和夜總會行話。終於,她們的夜總會「水族館」開張大吉。不過,開張第一天沒幾個客人上門。而且,沒有接客經驗的櫻花她們也不懂得奉迎客人,場子裡的氣氛炒不起來。看到這情景,Center叫來了自己的熟客,總算讓店裡高朋滿座。與此同時,Center讓櫻花等人學習她是如何招待客人的。看到Center的樣子,櫻花她們也燃起了鬥志。

第3集劇情

「水族館」開業第一天總算平安結束了,大家都鬆了一口氣。櫻花擔心與客人一起走掉的Center。與此同時,西園寺正與人氣夜總會「母狗紋身」的安東尼奧秘密見面。作為「馬路女」的競爭對手激尾古高中的畢業生,安東尼奧對西園寺說就算「水族館」不倒閉,她也要自己動手讓它崩潰。第二天,Center打電話請假。因為她不在店裡,櫻花等人很不安,這時,「馬路須加女」的前輩「老鼠」來到店中。受Center之託幫助櫻花的她作為女公關出台了。

視頻

女公關須加學園 相關視頻

宮脅咲良你永遠是人群中最亮的一個啊,總會一秒鎖定你呀
日本女星松井珠理奈2016年度盤點

參考文獻